close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SILVER DIAMOND 11/杉浦志保

知道出了所以還是特地跑去買
不過其實這集真的沒什麼進展
感覺上銀色鑽石這套雖然有異世界的類龐大設定
其實那個世界倒是意外的小XDDDD
比起冰之魔物語來感覺比較小品

羅貫一行人倒也滿順利的前進

意外的是
在前幾集我並不是這麼喜歡妖芽皇子
總覺得不知道這人在想什麼
很徹頭徹尾的妖怪設定XD

可是這集我卻對發展出意外人性的皇子萌了>///<.
特別是這幾張皇子抱(笑)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啊啊啊
好可愛的表情喔>///////<

然後皇子被金隸監禁起來的部份
似乎有一個地方翻錯(我猜啦...)
應該是"因為是石頭的人型所以皇子無法讓它們枯萎"
卻被直接翻成"我不會讓你枯萎了"囧
稍微有點語病(這句話可以有兩種解釋呀)

我想看皇子反抗!!XDD
也就是說
我覺得金隸X任性皇子是很棒的配對呀...(腦中自行補完)


而羅貫一行人圍繞著千銀的變態...
倒是充滿一家人的溫馨...
不過我還是要喊一句"絕望呀!我對冬水社的BL感越來越淡感到絕望呀!!囧"
羅貫再這樣訓獸下去
我看千銀的色心要壓倒忠誠心幾乎是不可能的一件事了...(默)


後面3篇小短篇的翻譯我也有點看不懂@@
似乎都沒有翻到真正的意思
(沒看日文版也沒辦法確定...不過我在作稿的時候
倒是常常會看到譯者只翻出字面上的意思
但是跟故事合起來看就是不對...囧)

本來尚禾的書給我的印象是翻譯都滿順的...
55...不要連這點都沒有了呀...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ohak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