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雪花の檻に囚われ
真崎ひかる

一上線被被就丟給我這個讓人興奮不已的好消息XDDDD
今年的BL DRAMA CD
居然有5年不見的檜山X綠川!!

情報是在原作者日記上留出的
主要キャラのキャストは、
貴一が緑川光さん、ミハイルが檜山修之さん、
マネージャーの三上が伊藤健太郎さんです

等等等等...
這麼說的話
確定是檜山X綠川嗎?
會不會是讓我更興奮的綠川X檜山呢?!
有看過原著的人麻煩給個答案吧XDDDDD

封面插圖看起來也很萌ˇ

可惜都沒有看到官網放出正確消息
希望這個是確定的...

真崎ひかる的書
以前在紫藤集的我都有買
屬於比較輕鬆步調的走向吧...

其實我是希望這兩個演技派可以演揪心一點的劇本XD

話說最近感覺公務王越來越有人氣了...
比起羅修X西蒙
我是比較傾向西蒙X羅修(五飛)啦...(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ohak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