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久未寫BLOG
居然一時不知道要從哪邊更新起XDDDDDDDDDDD
只好隨便碎唸一下

往前一拉發現自己噗浪備份居然是做到2012年中
然後現在已經2014過一半了.........orz
整個就是很想大喊救命.....XDDDDDD

然後動畫電影也是看了不少 完全不知道從哪補起
昨天才又看了一部活屍電影
還有神的左手惡魔的右手....XDDDDD

谷山相關更不用說了
想寫的超多.....XDDDD
明年崎玉二日總之先抽了票
但行程一直跟台灣的小伙伴們對不上orz
(小伙伴們打算21號當天早上到 23號走 我老了沒辦法這樣orz)
可能會發展成久違的自己一人坐飛機吧......OAQ (預計大概18-23)
我怕寂寞呀嗚嗚討厭

因為這次崎玉是算成巡迴而不是G10
而很多小伙伴的目標都是G10.......XDD 就不去這場了

我是考慮到這次巡迴應該可以聽到6專新歌所以想衝>////<.
4專那次的LIVE回憶太美好 5專沒去的時候就覺得可惜了XD
所以還是衝吧 而且去一次日本能看兩場對我來說是最好的安排了
就變成可能明年3月跟下半年G10各去一次
趁谷山身體還OK的時候能看多少是多少(喂

而且這次崎玉很讓人擔心上座率呀......
首先恭喜OCD2月登上武道館XD
成為第三個上武道館開唱的男聲優

再來恭喜MAMO3月第二次上武道館而且是兩天
所以這樣緊緊湊湊的兩個月內居然有三個男聲優的大規模場地LIVE...XDDDD
再加上崎玉當天跟FREE的見面會撞期
這能不擔心上座率嗎XDDDD
雖然2CH說沒有影響 不過我覺得GR其實路人飯打醬油真滿多的XD
認識的達央飯就會找我幫忙抽GR的票
這些緊湊行程下來沒錢大概也就不會去打醬油了吧....XDDD
MA擔心也沒用

恭喜迷路姬猜拳冠軍單獨出道~~~~~~~
雖然我覺得迷路姬就算不靠猜拳也能出道的說......X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ohak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