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ian New Story Live
時間:2010/10/31
地點:華山創意文化園區

歌手:
コゲ犬 
ASK 
ちょうちょ 
くりむぞん 
のある
Re:
祭屋
少年T

樂團:
[TEST] 
事務員G 
H.J.Freaks 
ショボン

因為朋友的朋友說有多票
所以臨時衝了XD
去的是晚場
剛好華山那邊有活動
所以過去的時候是人山人海的XDDD
再加上排隊的人潮
一整個就是很有人氣的感覺

買的是晚場的C區票
不過手上拿到的是套票
可是我記得套票是1800...
那不是一張票應該900嗎...
排隊方式也跟買單張的不一樣
老實說現場算是挺混亂的

因為一開始就沒打算擠
所以雖然跟朋友分開進去
還是很快的在邊邊找到人XD
而且後面很空 又可以稍微靠著旁邊
舞台也架很高 看得很清楚~~~

兩場比起來的話
我給這場的評價比較高
首先空氣就清新多了XDDDD
畢竟那場地挑很高
然後就是整體的感動感跟令人感受到事務員G的用心吧
歌手們的互動也多很多

歌單的話
其實我比較中意早場的
因為非V家歌比較多OQ
不過晚場也很棒啦
選的歌幾乎都聽過~



-------------------
コゲ犬
右肩の蝶
マトリョシカ

很可愛的人XD
瘦耳很萌
不過一個人兩首真的是很少...
還沒嗨夠就下台了OQ

-------------------
ASK
いろは唄
え?ああ、そう

朋友交代我要多看點他
所以我就用力的看了(笑)
回來朋友問我他長得怎樣
我只好說"很像日野聰....."XDDD

いろは唄真是首很容易讓氣氛燒起來的歌XD

-------------------
くりむぞん
SPICE!
メルト

說實在話我不太記得了orz
原諒我OQ

-------------------
ちょうちょ
Black Rock shooter
月のワルツ

大美人>////<.
其實開場我會覺得樂器聲音比人聲大很多
不過到了女生陣出場之後麥克風好像有調過
聽起來好多了

能聽到月のワルツ真是高興~

-------------------
のある
恋は戦争 (ピアノバージョン)
鳥の詩

美背=////=
而且居然唱了國歌!!!
實力不是蓋的><.

-------------------
祭屋
Just a game
ストロボナイツ

很可愛的女孩子XD
還帶大家做動作
真的萌萌的

-------------------
のある ちょうちょ
magnet
 
出來有先聊了一下
唱之前還做了"那個動作"XD
大滿足~

-------------------
少年T
変わらないもの
メランコリック

可怕 真是太可怕了
這麼年輕現場就這麼穩呀~~~

少年T的第一首歌是自彈自唱
而且是唱穿越時空的少女OQ
我都快淚目了
本來喜歡他就是從這些治癒人心的清唱開始
現場聽到更是感動萬分
雖然中間有出現麥克風一直往下滑的趣事

不過那句"人生總是會有這種事情的嘛"真是太可愛了~~~
這傢伙有萌殺一堆大姐姐的潛力.....

-------------------
Re:
炉心融解
真赤な誓い

!!!!!!我這次可以說是衝著Re:去的吧XD
畢竟是從開始看NICO不久就喜歡的歌手
意外的(不 不意外啦)很騷包XD
不過在我眼中就是可愛啦!!!

而且居然唱了真赤な誓い有點驚喜!!
結果晚場我都在嗨後面.....XD
還好還有體力可以跳

-------------------
全員
ローリンガール
Mrs.Pumpkinの滑稽な夢
Smiling

其實全員唱的地方
因為人數太多的關係
有很多人並沒有唱到的感覺
而是一直跑來跑去在玩XDDDD

而且晚場的好處就是!!
如果一直堅持到後面
歌手就會一直跑出來XDDD
還一直丟東西丟水
感覺就是一整個歡樂~

當時的感動真的是滿難形容的...
不過真的是很高興很滿足
很感謝事務員G先生
希望有機會還能再來台灣開LIVE!!


因為開演滿早的
所以結束時間不算晚
就跟朋友閒聊了一陣子之後離開
碰巧碰到歌手離開
馬上衝過去(朋友:妳怎麼跑這麼快?)

一眼就看到旁邊沒人的Re:桑
大聲向他告白了(羞)
現在想起來果然恥恥的OQ

緊接在他後面的是少年T
也是旁邊沒人狀態XD
我就問他可不可以照片
他居然對我比了一個超級無敵殺死人的笑臉+耶手勢
我馬上拿相機出來不過來不及捕捉那畫面><
再加上當時是晚上又在移動中
照出來都糊糊的XD
也是一個相當好的紀念啦~

最後目送歌手們上計程車之後才離去
不過因為有工作所以沒跟朋友去夜唱OQ
隔天果然全身痠痛orz

但是真的是值回票價的一場live~
樂團成員們也都很帥氣(一直瞄貝斯手)
G桑 期待再來台灣使用悠遊卡喔~~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ohak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