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官網:http://www.granrodeo.net/


放出那個各家店舖特典之後
官網在10/8更新了TOP MOVIE
本來7號已經刷過不太可能會再看
剛好在2CH看到就在睡前刷了一下
結果因為太嗨了又晚睡了orz

CM的前面還是薔薇單曲的CM
要看完之後才會出現BD的CM
可以說是陷阱XD(因為沒看過CM就直接點進去了)
而且時間幾乎長達2分鐘!!
CM因為不能按暫停 所以我就這樣刷了好幾次.....orz
因為這CM讓武道館組的我又感動了起來OQ

不過看到有些地方有特別註明本篇跟DVD的一樣
覺得有點可惜......希望能多收一點畫面進去的說OQ
被砍掉的掉扇子跟SOLO部分......(咬手帕)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新PV的造型說感言?
近看真的覺得捲捲的髮稍好可愛......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谷山看著的那塊地方
剛好是我早上去排周邊時站的地方XDDD
不過後來有整隊帶去別處了

Photobucket
收錄排練的畫面!!真棒

Photobucket
廣播現場XDDD
每個禮拜都聽的...看到實際場地有點害羞(啥)

最重要的是最後的最後!!!!!!
居然收了檸檬那場砍掉的武道館公告!!!!!!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5月3日 終於能帶你們去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這太犯規了O口Q (倒地不起)

Photobucket
11/23.......
老實說看完這CM
我開始認真考慮要如何看BD......
之前是抱著買是一定要買
可是沒播放器可以看.....再找機會就好
現在則是有想要購入播放器的念頭OQ

結果意外的BD光碟機不算貴耶(雜牌1800以上)
播放器是真的挺貴的 大約6000以上
不過起碼可以看........
而且我現在這台電腦是我弟之前的
他因為要玩網遊配備都不錯(現在看NICO生放都不會卡)

嗚哇好想買啦~~~(打滾)



順便貼一下這個
谷山さんと、フルスコアレコーディング

有谷山收錄角單的照片
這次的歌是全英語呀
好期待XDDDDDDDDD

再順便一下
鈴村的新單曲確定是由飯塚作曲了
不但如此 還是咎狗的ED之一喔!!!
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ohak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