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徒会長に忠告 第一回

国斉:鳥海浩輔
知賀:杉田智和
近藤:岸尾大輔
阿久津:子安武人

上面這個是三分鐘的廣告XD
不過基本上也把精華都差不多剪進去了啦...

如果要讓我排名"最恐怖的BL動畫"
前一陣子的我應該會說是"抓狂老爸"
現在還是一樣排名不變
不過大概可以確定要把"學生會長"排進第二名了吧orz

我對畫風是沒什麼意見啦
門地的圖本來就很難動畫化
但是她的節奏更是難抓!!!
如果是沒有看過漫畫 直接看動畫的人
一定會覺得跳來跳去的不知道在搞啥...囧

看完OVA之後
剛好緊接著尖端就出了漫畫第三集
雖然興沖沖的看了
不過不知道是翻譯的問題還是怎樣
總覺得好混亂呀~~~orz


聲優的話我實在很喜歡鳥海的國齊
光是聽聲優就覺得超超超可愛的
杉田則是...
雖然是救狗配對 可是用的是阿銀聲線XDDD

然後我也很喜歡岸尾的角色
希望門地老師可以畫他的故事
子安則是出現的非~常少
少到我一開始還以為是不是為了省費用
所以不讓阿久津說話呢XDDD

Photobucket
動畫整體還是畫得很簡單啦

Photobucket
不過一些表情還是有帶到

Photobucket
國齊真的好可愛=///////=

Photobucket
阿久津組
戀人也有出來喔~

Photobucket
電車戲XD

Photobucket
整部戲的情緒高點大概都是杉田帶起來的XDD
辛苦了

Photobucket
畫風我是覺得比抓狂老爸好一點啦...
同樣是節奏差到不知道該說啥
起碼學生會長的畫風我覺得還OK...

Photobucket
因為節奏微妙
所以碰到這種浪漫的戲都挺沒氣氛的XD
有點好笑

而且因為上集的故事沒機會H
唯一比較b的戲是國齊的夢
大概是為了服務觀眾而有拉長
.........問題是沒東西可以拉長呀!!!!!
所以就變成知賀用奇妙的姿勢摸國齊的胸部
然後舔乳O的時間長到讓人想吐嘲XDDDDDD

Photobucket
最後時間點落在知賀把睡夢中被性騷擾的國齊叫醒
有點可愛ˇ

Photobucket
秀秀OQ

Photobucket
鳥海好可愛呀鳥海(喘)


如果喜歡原作的話
盡量帶著不要太期待的心情
會看得比較高興喔......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ohak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