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bucket
太子1~5/風弄

架空文案:
內懲院,王族人人談之色變的責刑之地。
而在六個月前曾尊為太子的詠棋,如今卻淪落至此。
最是無情帝王家,鬥敗者下場淒慘,這他都懂得。
可他不懂,為什麼昔日相安無事的兄弟,如今卻這麼狠心折辱他。
要他開口求饒、要他屈服於他的膝下,甚至……要他婉轉求歡。
詠善啊詠善,如今繼位為太子的你,究竟要的是什麼?

十六年來,詠棋的目光總是不看著他。
與弟弟詠臨同為雙胞,但詠棋總是對詠臨歡展笑顏,
對自己,卻是刻意的疏遠。
他不懂,明明都是相同的容貌,明明都同為他的兄弟,
但他卻不曾這麼親膩的對自己……就算折辱他也一樣。
詠棋啊詠棋,你為什麼不懂,我要的很簡單啊……
---------------------------------
之前在個人板寫的
把它獨立成一篇好了XDDDDD



花兩天一口氣看完了1~5加番外篇
果然風弄還是適合這種古裝劇XD
還滿好看的

但是看完醜皇之後
突然覺得太子在角色朔造上面似乎有點居下風orz



前面有點老梗
不過後面不管是關於皇帝 關於皇子 關於後宮
還是什麼官呀部下屬下天下的
我覺得都非常立體
感覺自己真的好像看了一部八點檔一樣XD

裡面角色各有千秋
特別是一直都很搶眼的詠臨XD
嫁給這種爽直的老公應該很不錯~
而且我很高興他對詠棋的愛是單純的兄弟之情
還有他對哥哥們的愛 對母親的愛
這種是BL小說中少見的
(不過那也要大手到出版社願意出5集才能都寫進去...XD)

詠善就......是個M XD
不過我很能體會他的心情跟他的立場
站在一堆需要照顧 需要護著的人面前
很多苦要吞 很多事要煩 但也同時感受到很多份愛
不過前面強O的部份....嗯 只能用16歲來脫罪了 囧

至於大哥詠棋
還真的是個滿倒楣的角色XD
不足月硬是被早生出來
當了一回被犧牲的太子
還要忍受那樣的屈辱
最慘的是從頭到尾就一直被下藥.........XD
不被下到變神經病我覺得也滿猛的了~

看到漫畫那個體位更是爆笑....XD
基本上這種宮廷古裝小說通常都有很強勢的攻
而且攻又大部分很鬼畜
我會比較希望可以有一個可以抗衡
或是盡量能做自己的受
感覺比較能激起火花

可惜詠棋就真的是太弱了
雖然應該可以猜想之後在政事上他不一定會居弱勢
不過劇中他身體實在是被操得太厲害orz
又不可能叫他練個武功啥的.....XDDDDDD

可惜的是後期對詠善滿出來的愛
讓他做出一些比較肉慾的表現....有點微妙

我喜歡看他寵詠臨的樣子
就這樣一輩子當個可以寵詠善的哥哥也滿不錯的

後面的轉折真的是讓我坐了一回雲霄飛車...XDDDDDD



雙星也看完了
感想也是好看(喂喂喂)
還好太子是最早看的
不然我覺得可能會被醜皇和雙星比下去orz
這部份我指的是"人物靈活度&討喜度"
轉折的部分我覺得三部不分上下

感情部份就屬太子最偏執
要是沒有前面的強b系
我可能會給詠善接近滿分吧.....XD 可惜

其實我是覺得三部都好看
會讓我覺得書沒有白買
但那也是因為我喜歡這種宮廷題材的關係啦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ohak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