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bucket
俺様ティーチャー/椿いづみ/白泉社

東立文案:
鷹臣因為教師生活而累積精神壓力,
真冬跟他一起去海邊。兩人本來在海邊追逐,
發現一對被太保找麻煩的男女!
鷹臣前往解圍,
但......某一天,
真冬與早(土反)的鞋箱有卷軸外形的挑戰書?
學生會還出現謎樣的刺客。
-----------------------
封面好可愛XDDDDDDD

雖然是期待已久的第5集.....
不過總覺得這集的搞笑度跟流暢度沒有前四集好
而且我總覺得翻譯卡卡的orz

承上集
男女主角(?)約會在海邊引誘不良少年
但比起跟真冬嬉戲 鷹臣老師還是比較喜歡跟不良少年玩
而且越多越好XD
害真冬不良少女之血也沸騰了起來 不小心覺得鷹臣很帥了XD

然後中間穿插了暴發戶大小姐的部分.....
總覺得怪不自然的
這段大概是特意要撲鷹臣過去的梗吧@@

然後這次也有老大的部分!!!
老大越來越萌了怎麼辦呀XDDDD
(不過他寫的信我看不太懂...)

然後第二萌萌男主角早坂也越來越狀況外...XD
好啦這樣我還是覺得很可愛
倒是那個忍者也是有點莫名奇妙
奇怪新角色我怎麼都有點抓不到重點(汗)

最後的東南西北校四格很有趣!!(翻譯.....)
每校的老大都這麼可愛怎麼辦呀XDDDD(腹筋崩壞)
西高的老大要是一直用那副裝扮來侵略他校
應該很快就可以用另一種層面的征服4校了....XDDDDD


這部還是乾脆轉型成不良少年(女)(老師)漫畫好了...
當什麼少女漫畫呀XDD


這次被戳到笑點的台詞

"不 我看了也會令畫困擾的!!"

"對方是千金小姐耶 高性能!高品質!高風險!高報酬"

"她4歲的時候 就把大她10多歲的男子 培養成自己喜歡的類型喔!!"

"我是妳....沒有血緣關係的爸爸!!!!!!!!"

"午間連續劇很厲害 會令人看到著迷"

"放進佛壇收好啦!!!"

"三Q 花兒"

"因為妳知道我這個老大.....
早上吃鬆餅和牛奶布丁的事情呀!!! 好丟臉"



有點希望這部漫畫可以動畫化XD
後記也有提到DRAMA CD的事

貼一下CAST
俺様ティーチャー

『花とゆめ』の応募者全員サービスCD

黒崎真冬:喜多村英梨
佐伯鷹臣:成田剣
早坂:水島大宙
桶川恭太郎(番長):三宅健太
舞苑誘人:小野大輔
ネコマタ:石上裕一
ナレーション:勝沼紀義
ハト:片岡あづさ
野良猫:沖佳苗
不良たち:前野智昭、石狩勇気、田島裕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ohak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