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金田一少年の事件簿 黒魔術殺人事件
さとうふみや/画 天樹征丸/原作

金田一少年之事件簿 ~ 黑魔術殺人事件 全一冊
天樹征丸/原作,佐藤文也/漫畫

東立文案:
發生了公司社長身體遭到切斷的事件。
被老朋友委託解開真相的金田一少年來到輕井澤一個古老的西式住宅「葡萄館」。
據說透過黑魔術繁盛起來的火祀家族人,
卻陸續以跟詛咒人偶相同的方式陸續慘死!
在假裝成詛咒殺人之慘劇的背後,居然藏著可怕的怨恨。
而在背後操控的幕後黑手,就是「地獄的傀儡師」高遠!
----------------------------

...............每次高遠出現我就淚流滿面QQ
想當初他的初登場跟第一次逃獄
不小心就把我的少女心也一起帶走了(喂)

但是後面的高遠我實在不想承認是高遠
就像不想承認月是月一樣(扯遠)

這次的串場角色是金田一的好友
(小說中出現的人物)

一個有錢家族
父親遭到奇怪的手法殺死
而一家包括三個兄妹全都沒有血緣關係
住在"葡萄館"裡
舉行著"例行公事"的黑魔術儀式


高遠的身分並沒有特意隱瞞
就是一個看好戲的旁觀者

所有被害者都是跟"詛咒人偶"的死法一樣
第一個手法因為"電線必須被拔掉 燈光是暗的"來判斷作案時間
所以大家都有不在場證明

.....因為是全一冊 所以大概也就只有這個手法而已XD



下面有劇情洩漏







其實我不喜歡"兇手是親友"這種設定QQ
不過"被害者是親友"就更討厭了orz
但是為了創造驚奇性
很多作品都會用這種安排

高遠變成一個隨意殺人的神經病 囧
已經不是我認識的高遠了(哭)

這種害人家破人亡的事....
真的是會有報應的
但是 活下去的人 要以自己為優先呀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ohak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