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bucket
書名:Stand by Me
尺寸規格:B5‧彩封‧20P
定價:$120
預定頁面:http://blog.yam.com/momichiword/article/22570412


故事簡介:
獨立後阿爾的心情表白~
以曖昧感為主軸~
算是兩人正式交往前的故事XD

試閱頁:
Photobucket

特典:
尚未公佈
--------------------------------
暑假大場大家都狂出新刊XD
之後還會有幾個幫朋友打的新刊廣告吧
大家都努力修羅著
讓我好羨慕(我也想修一下羅...)

上次FF的買氣有些微妙
我自己是一樓幾乎完全無法逛.....
那種感覺就像在火山的岩漿裡面走路orz
所以我只好投降了QQ

但是三樓的人潮也並不是很多
給我的感覺比較像是PF而不是FF
看樣子很多女性朋友真的就是乾脆去CWT就好了
本來這次FF我也沒打算要去的...

不過這場也幾乎宛如APH ONLY了...
場上新刊幾乎都是APH的
真是競爭激烈

週遭朋友也為了印量苦惱著XD
不過我雖然是各種種類都通吃
但還是米英居多啦XD

上次跟這次買的新刊我自己都還沒看完...
打算今天先整理房間再來好好享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ohak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