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心血來潮的突然想重看漂流教室的日劇XD
所以就去網路上晃了一下

途中還看到"伊藤潤二老師畫的漂流教室".....這種討論XDDD

不過後來又爬到個"十大恐怖漫畫"的討論
不知道這個十大是誰整理出來的
不過 有些書對我來說不算恐怖漫畫就是了@@





1.《 漂流教室 》全11卷,作者: 楳圖一雄
Photobucket
漂流教室/楳図 かずお

當年在看這部漫畫時真的挺震撼的
(順帶一提 我是"不買恐怖漫畫"的XD
因為放在房間我會怕 所以只租來看orz

所以這套我一直猶豫要不要收
伊藤潤二我也很愛 但是還是不敢買...
但是我家裡居然有14歲......orz)

而且也因為結局是那樣.....
其實我是有點鬱的QQ

看完之後沉澱了好一陣子
後來日劇出了 衝著男主角還是看了
主角都變成高中生
不過原作中的小學生本來就挺行的XD
所以改成高中生也沒啥不可
多了老師讓人是比較心安一點

這套現在要買也不容易了吧....


2.《 富江 》作者: 伊藤潤二
Photobucket
富江/伊藤潤二

的確是提到伊藤就會出現的角色
但是要論"恐怖"的話
我覺得富江還好XD

押切系列我還比較害怕一點.....

第一次看伊藤的短篇
是在靈少女看到的"呻吟的排水管"

那真是衝擊呀.......(掩面)


3.《 妖蟲 》作者: 古賀新一
Photobucket
妖虫/古賀 新一

沒看過@@


4.《 寄生獸 》作者: 岩明均
Photobucket
寄生獣/岩明 均

這套應該不算恐怖漫畫
算外星人(?)漫畫吧?XD
在看這套時它還沒完結
完結之後我也沒有看完....所以...
找機會去補看一下XD


5.《 致死不渝的愛 》作者: 伊藤潤二
Photobucket
死びとの恋わずらい/伊藤潤二

@@
這套也是 說十大恐怖有點牽強
而且畢竟只有一本

小黑跟小白XDDDDD


6.《 末日 》作者: 望月峯太郎
Photobucket
ドラゴンヘッド/望月峯太郎


這套也是看的時候衝擊超大...
從三人一開始被關在那黑暗的地方
到之後看到的種種
還有最後的結局.....
望月老師 好恐怖呀QQ


7.《 手塚治虫恐怖短篇集 》作者: 手塚治虫
Photobucket
手塚治虫恐怖短編集/手塚治虫

這個我是看港版的
一共五集
其實有些篇幅跟"神秘洞"或是其他單行本短篇有重覆
但是我還挺喜歡手塚畫的恐怖漫畫的
因為畫風雖然不恐怖 但是氣氛很足XDDDDD


8.《 裂口女傳說 》作者: 犬木加奈子
Photobucket
口裂け女伝説/犬木 加奈子

雖然犬木的書是挺....黑暗幽默的黑?XD
不過要說到"裂口女"的話
我反而對望月的"座敷女"印象超深刻.....
半夜看這本書真的讓我罵髒話XDDDDD

還有呪みちる的裂嘴女來了!~昭和怪奇傳說~
這個比起真正的鬼
恐怖的果然還是"人".....

總之這短篇集真的挺恐怖的= =


9.《 學校怪談 》全12卷,作者: 高橋葉介
Photobucket
学校怪談/高橋葉介

我想收QQ
而且想買整套的
小時候沒有能力時
又礙於分類是恐怖 所以沒收高橋葉介的書
現在好後悔orz

學校怪談我覺得後期有點走歡樂向
但是就是這樣也別有一番風味XDDDDD


10.《 楳圖一雄恐怖劇場 》作者: 楳圖一雄
Photobucket
楳図かずお恐怖劇場/楳図 かずお

沒看過 台灣有出嗎?
我也想看"神的左手 惡魔的右手"
沒有出版社要出嗎?QQ



最進幾年的恐怖漫畫
我推"不安的種子"
真的很不安.........XDDD

還有最近會出的一套新書"科學怪醫芙蘭"
是有點幽默式的"改造人體恐怖漫畫"

所以會有那種美少女的身體只有一隻手掌
或是因為決定不了要選哪一個當男友
而將身體分裂成兩個之類的愉快(?)故事XDDDDDD

等出了來推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ohak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