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歌!!遊佐超帥>/////<.


大家來看新的鋼鍊吧XDDDDDDDD



本來今天想把相機裡的活動照片整理一下
結果被老妹帶走
今天回不來
所以就沒了寫BLOG的興致
一直在個版碎碎唸XD

個版跟BLOG對我來說的差別在於
BLOG一篇我會盡量寫到一定的行數
個版的話可能就只有2.3行
寫漫畫感想很方便(笑)

不過 BLOG畢竟寫了很長一段時間
所以還是會希望我的一切都可以盡量刻在上面
如果我有個萬一 還有些東西留下來...XDDDD(神經)

剛剛弄到一半當機
無名也沒幫我救回來QQ 我這麼相信你耶....

個版文章3/24-3/30
------------------------
[那個]萌這個字

因為是從燃延伸來的
我一直都是當作"喜歡到快要燃燒起來了"來用的......

有這麼難嗎?
或者該說 有這麼容易就燃燒起來嗎?


------------------------
[小氣]







我說的小氣是指我自己





聲優話題
喜歡櫻蘭漫畫勿入







看到那句話
讓我很想去回一句"OO也是我的雷"
雖然是違心之論
但是很想讓對方品嘗一下被這麼說的滋味
即使對方並不一定會因此受傷~~

每次護航現在的
就一定要扯到原來被換掉的來做比喻
(目前我也沒看到有人說大佐會被配爛
只是說換了的難過跟不捨 還是我還沒看到?
發洩被換掉的情緒
聲優的話我更喜歡現在這個 可是我還是會念舊
對 就是念舊)


身為粉絲
被換掉就已經夠痛心了

我反而覺得原來那個比較笨
那種"更嬌貴大少爺"的氣息老是會讓我起雞皮
但是就是因為這樣
所以角色"身為大少爺卻很笨"的反差才很突出
那就像是很帥的人去穿女裝帶來的搞笑感
我當初享受那作品給我帶來的爆笑感
絕對不是因為我喜歡那些聲優而已
就算演技好 劇情很差 或是劇情好 演技很差
我一樣會默默的翻白眼然後吐嘲或失望

只有聲音沒有畫面本來就比較弱勢
結果聲優的努力全部都不用說(也不用去聽)
直接給一句"他是我的雷"就行了嘛

這樣的話
還不如成為被換上去然後被罵的那個
夢幻遊戲那個時候是因為沒有網路
不然身為被換上去的那個
可能也會經過很多原男主角的粉絲在匿名上面的洗禮吧~




選項

兩個都不錯
CD爛死了
動畫爛死了
兩個都爛死了

我現在只想選 漫畫真是爛死了........orz


------------------------
[小氣]

但是.......
我一點回應的衝勁也沒有
這就是有個版跟沒個版的差別嗎......?
但是還是會擔心
這樣會讓人誤會我的點到底在哪.........orz


------------------------
[電影]歡迎光臨死亡小鎮

那個爸爸剛出來時
我還以為是奪魂鋸那個演員.....XDDDD
結果是刺激1995的典獄長耶~~~

最後算滿有爆點
但是不會推薦人去看

本來以為搞不好人偶是真的活著
人偶師是冤枉的.......之類的


------------------------
[西低]冬貴爸爸

看完小說再聽CD
然後邊看小說邊看CD
還是有點搞不懂冬貴爸爸的想法..........
不過神谷讓我起雞皮了
冬貴爸爸好萌喔(掩面)


------------------------
[西低]美人

目前聽了前面暫時停了下來.....
不知道耶
可能是劇情都在腦袋裡
杉田這角色又實在讓我很想毆一下XDDD

想睡覺的工作天還是不要聽好了


------------------------
[震驚]清澗寺5

還想說第五集會是誰的故事
該不會是爺爺吧........?

結果剛剛找了一下
居然是淺野當主角!!!!!
對象不知道是誰
不過該不會是冬貴在外面生的小孩吧......
聽說他生了一堆 囧


------------------------
[衝衝]PF10.....

我有預感
這次競爭會很激烈 囧

搞不好只去一天~


------------------------
[漫畫]動物老師5

友好可愛喔QQ
我心好痛

這本真的是讓喜歡動物的人
邊看會邊有那種很惆悵的痛呀.......><


------------------------
[西低]少年同盟

今天又重聽了XD

漫畫配上CD聽時
總覺的雙子的機車度有上升耶.....XDDDDDDDD

森久保好萌好萌好萌喔~~~~~~
可是為什麼你都只配同一類型的受......orz


------------------------
[好吃]隊長生日快樂~

http://www.grazie.com.tw/html/homepage.asp

古拉爵

東西好吃~~~氣氛也很好
超適合聚餐的XDDDDD

恭喜又熟一歲啦~~~


------------------------
[想看]鐵馬頑童

有點想看@@
這套是我小時候很喜歡的漫畫
對那長長的斜坡印象很深刻
還有主角的姐姐....
跟突然跑出來的利害騎手XDDDDDDD

說到這
又突然想到了"鐵拳娃娃"
不過我周圍看過這套的人似乎不多.....


------------------------
[筆記]架空的書

S536耍賴蒼天
S527攻守上
S528攻守下
S510雙月上
S511雙月中
S512雙月下
S626那個人
S598少仲與末鬼之棠衣
S590少仲與末鬼之悔心蠱
S472鳳于九天十三 驚天魔術
S537鳳于九天 十六 言驚四座
S214昨天 上
S579示見之眼六 初生之犢


拜託月買的orz


------------------------
[筆記]也是架空

預定要買沒錢買的........

D064吶,老師 上
D065吶,老師 下
D051迷惑的牛郎
D049不配的戀人上
D050不配的戀人下
S681鳳于九天二十二 海夜異色
S646鳳于九天 二十一 疾風勁草
S614鳳于九天 二十 十面埋伏
S613鳳于九天 十九 問劍蒼穹
S571鳳于九天 十八 風起雲湧
S588愛不歸 上
S589愛不歸 下
S575獨行獸 上
S576獨行獸 下
[B001] 《365行 之 服務業》
[B002] 《365行 之 M型社會》


------------------------
[配對]APH

其實我喜歡德國受
對象不限
我就是喜歡看德國臉紅的模樣...


------------------------
[明天]書單

希望可以晃去車站一下.......

愛戀的感覺 青樹 總 尚禾
偵探守則893 3完 我孫子武丸 東立
鑽石王牌 13 寺嵨裕二 東立
相對性戀愛談 (BL) 緒川らいち
緊緊相擁 (BL) 夏目桂
心中的印記 (BL) 竹家美らら
我是魔法使☆ (BL) ゆのはう棗子 長鴻
愛上了你的唇 宮澤ゆら 尚禾
楚楚可憐超能少女組 15 椎名高志 青文


------------------------
[身體]有點可怕

我今天為了頭痛
吃了三顆止痛藥耶........
有點多orz


------------------------
[尼口]神樂黃泉


我中毒了=////=


------------------------
[告白]黃泉

黃泉我喜歡妳呀~~~~~
嫁給我吧>/////<
順便再附帶一隻神樂吧~


------------------------
[照片]藏書量

我2006年的時就有照過我家的藏書量
不過中間因為房子變小 丟掉不少本
也因為這樣 BL比例大增....
等等再來照 經過了三年 我的房間變成什麼樣子......XDDD


------------------------
[睡醒]相機......

早上掃墓
回家睡到現在
相機被老妹拿走了
無法更新blog
只好來看銀魂(喂)


------------------------
[完食]銀魂150

比起萬萌不足以言喻的新八姬
那第一個偽結局更是讓我大爆發啦XDDDDD
阿銀寬廣的背
真的教導了新八許多東西呢(笑)

還有第二個那個
你誰不抱就偏偏把阿銀抱起來
而且還是公主抱XDDDDD

高杉太帥了
害我很想把那段全部截圖起來當桌布(羞)


------------------------
[尼口]貓咪老師的憂鬱


太可愛啦XD


------------------------
[粗口]渣

MA.....
我是覺得
沒比一直去抹黑的人渣到哪去啦


------------------------
[突然]

昨天突然想到
上次朋友A跟我說的一小段感覺
突然很有感觸
的確是那樣沒錯
有些時候就是小事才會覺得對方為什麼這麼執著的想要強調?
強調強調再強調到讓人無言以對
這樣還感受不到別人的氣場嗎?

我覺得自己已經是個夠自我的人了
可是 因為我怕被朋友討厭
因為我喜歡我的朋友們
所以有些話 負面的盡量留在心中讓它慢慢消化

譬如漫吐
我一直覺得"人都有討厭的權利"
這句話在立足點上沒錯
可是 那要建立在"我說出討厭的話 也不在乎對方會不會受傷"的前提

我支持吐嘲版
是因為 如果用著不是那麼情緒的言詞去討厭一部作品
提出的是從另一種方向去看待作品的看法
卻因為是負面的 而直接被反駁
單純是就"態度上"感到不滿以及無奈

"嗯....我還滿不喜歡他的"跟"我超討厭他的"
給人的感覺就是不一樣
是不是一再提起的頻率也有很深的影響

我知道我的朋友討厭我喜歡的人
並且用激烈的言詞去對待他時
因為我尊重他的討厭
所以從此一步也不踏進去

對方也不是不知道我喜歡他
但是還是不吐不快讓人無法及時迴避
為了保持我對對方的感覺不要變調
所以選擇距離

那些罵點我不認同
甚至很想解釋
可是我知道有時候討厭就是討厭
越解釋越糟
要在這社會上交際 就得隨時吞下這些苦沫
即使知道是如此
但我也不願意成為去如此對待我朋友的人

就像喜歡就是喜歡
即使自己有想要吐嘲的點
即使對方自己不討厭
還是會想把這些吐嘲給吞下

喜歡一個角色 可以看到的片面
其實比三次元的人單純多了
因為三次元無法得知對方的想法跟背景
可是二次元算是攤在面前給你看了
這樣 還能去掉自己不想去面對
只看自己想面對的東西
真的是.....就觀念不同吧
人總是選擇性的多重標準
我自己也是
雖然我很想盡量的不要這麼做XD

我是膽小鬼
所以 只敢跟"第三者"討論
就像我害怕去跟我家人正面衝突
因為我知道 面對強勢不講道理的對方
到頭來不只是理爭不到
自己更會遍體麟傷到爬不起來........


------------------------
[爆笑]TMA的EVA

.......的宣傳短片
真的是有夠惡搞的啦XDDDDD
笑死



我本來只是想看看MF的封面長怎樣而已


------------------------
[活動]一人軍隊

為什麼活動名是一人軍隊?
我一直以為活動是三方啥的.......orz

大約11點到
進場沒排到隊
場內還滿熱鬧的
可是也有點給它悶XD
因為沒辦法擠進朋友攤位裡休息
所以一直跟著有COS的朋友在跑
照相照到相機沒電orz

可是很快樂就是了ˇ
晚餐也很好吃
新瑞打85折(會員卡10元)
以後活動去附近吃飯我要去那買書XDDDDD

感覺活動很用心
蛋糕呀自動販賣機呀抽獎呀
聽說抽獎很熱鬧有趣? 剛好人在外面沒看到orz
我對那種在眾人面前演出捏他會感到有強烈的害羞感(就算只是看著)

不過刊物還是00>>>>>>>G>>>>>>>>>>>>>>>>>>>>MF啦
所以 00>>>>>>>>>>>>>>>>>>>>>>>>>>>>MF XD
不過我也是00的刊物買最多
反逆幾乎沒買
MF一本性轉本

會場限定(?)刊物也很棒
有個特定主題讓內容變得挺集中的
不過刊物內容也是00>>>>>>>G>>>>MF....XD



哈姆好萌蘭太好萌帝王好萌~~~~~


------------------------
[定義]很宅

因為我會認真的覺得這些作品有生命XDDDDD
所以我應該有資格稱自己是御宅族吧......XDDD



御宅族三條件

認真的程度
研究的精神



------------------------
[燃燒]楚楚可憐15

皆本我喜歡你呀~~~~~~
不管是小時候還是長大我都願意娶!!!
(被轟飛)

.........守護者們太強大了.....

下集要突入國中篇了!!
不要有戀愛劇情呀........千萬拜託QQ QQ QQ QQ
糗糗你嘛.....我會乖乖再去敗一套美神的orz


------------------------
[自首]看一看nico

發現我常常會喜歡一些
懦弱又遲鈍的角色
然後邊罵邊擁入心中

也喜歡一些笨拙又表面強硬的人
為對方的不擅表達心疼

看到平凡卻被命運捉弄
只是想守住自己幸福的一般人
默默為他加油

其實我覺得 喜歡著這些角色的自己
有著"喜歡"的那種情緒 還挺幸福的


------------------------
[尼口]貓咪日記


我本來是沒什麼在聽這首歌的
結果這個版本還不錯耶XDDDDD
(放入)


------------------------
[尼口]美少年戰士哈姆


.......笑到發抖XD


------------------------
[懷舊]碧奇魂

雖然我不太記得完整故事了
但是一直有種"姊姊好可憐......"的印象orz


那時候真是喜歡草薙呀=////=


------------------------
[聲優]碧奇魂

原作・ストーリーアドバイザー:高田裕三
監督:神谷純
助監督:加戸誉夫
シリーズ構成:荒川稔久
文芸:あみやまさはる
キャラクターデザイン:黄瀬和哉、後藤隆幸
音楽:川井憲次
音響監督:若林和弘
音響制作:オムニバスプロモーション
アニメーション制作:Production I.G、葦プロダクション
プロデューサー:岩田圭介(テレビ東京)、杉山豊
製作:テレビ東京・NAS

オープニング『CARNIVAL・BABEL~カルナバル・バベル~』
歌:TAKADA BAND(立木文彦・三松亜美)

咦咦咦~~~~~~~?

エンディング『Touch and Go!!』
歌:林原めぐみ

藤宮紅葉:林原めぐみ
草薙護:井上和彦
国木田大哲:大塚明夫
松平梓:榊原良子
竹内涼子:折笠愛
八重樫良樹:上田祐司
沢口小梅:三石琴乃
山咲桜:玉川紗己子
国木田楓 :弥生みつき
ムラクモ:中田譲治
杉下俊一 :難波圭一


咦咦咦~~~~?井上??XDDDDD


------------------------
[自首]喜歡卡卡伊魯的理由

1.我喜歡佐鳴

2.伊魯卡老師好萌

3.大關

4.職場

5.同人作家們的愛

6.同人本比原作還好看......

7.老夫老妻狀態

8.老師

9.我的家庭真可愛

10.面罩


------------------------
[訂正]御宅族三條件



時間



XDDDDDDD


------------------------
[老了]配對

發現自己越老
越對單部作品的配對沒那麼執著耶
幽白我喜歡藏飛
SD我喜歡流花
BD我喜歡卡貝
封神喜歡楊太(被某同人洗腦...)
火影喜歡卡伊 佐鳴
海賊喜歡香索
網王很王道(?)的不二塚 桃龍 乾海 大菊
家教喜歡山獄



後來就比較沒那麼喜歡特定配對了
譬如說銀魂
我喜歡土方受 銀新 其他隨便配我都OK
星矢我喜歡紫龍受(而且是賢妻風QQ) 可是超冷門....黃金倒是還挺穩定的
APH米英 其他都還在觀望 配對觀完全沒成立 要洗腦要趁現在...(前往德受之路中...)
鋼鍊只要是大佐受都好 但是我也看大哈
洞洞也算是配對觀尚未成立 我喜歡阿雷跟哈姆受
楚楚可憐變成三角關係了orz
MF只要是男角配對我通殺 就算如此.....作品還是很少orz
魯魯修也很微妙 基本上算是魯魯受皆可 而且看到少少的吉諾調戲魯魯會很嗨(?)
死神沒配對觀 喜歡雨龍受
HP喜歡天狼星受

......再說下去就沒完沒了了orz


------------------------
[好萌]卡卡伊魯

小櫻:伊魯卡老師 你喜歡卡卡西老師的哪一點?

伊魯卡:嗯.........這個嘛....



----三分鐘經過----



伊魯卡:這個很難回答(臉紅)

小櫻:是 我知道了



大人的戀愛......?


------------------------
[感想]朕的男人

基本上只看大概故事架構
就知道那個故事我會雷很大 雷不用錢XD

讓我想起年輕時
星期天晚上有個"花劇場"
忘記是什麼花了

女主角因為好友得了絕症
讓自己的老公去追求好友讓她幸福度過餘生
結果好友的絕症是誤會
又知道好友的"好意"
決定把好友的老公搶過來..........的劇情 囧

有時候當個好人 是會被吐嘲的很慘的
可憐之人可能有可恨之處
可是可恨之人也可能有可憐之處喲 殿下


------------------------
[漫畫]悖德之城2

其實我還看不出什麼重點....
不過這個作者的畫風我很喜歡就是了

還有
看到那些"欺負人"組的下場
我居然還有點同情.......orz

可能是我覺得妹妹頭有點可愛吧.....(羞)


------------------------
[漫畫]偵探守則893 3

就這樣完啦QQ
有點空虛

我的感覺是沒前兩集好看......

該不該去看我孫子武丸的小說呢?


------------------------
[漫畫]我是魔法使

Q版超可愛的
稍微有點電波的作品XD
清水到懷疑長鴻怎麼會印上"限"

個人是看的很開心也覺得很可愛啦...
在看了另外買的幾本後 這本算好看orz


------------------------
[漫畫]on your mark 心中的印記

畫風是我的菜

問題是!!!!!!!
感覺這應該是這作者剛出道不久時畫的吧?
每篇故事都很短 而且不完整

查了一下 是2002年的作品

如果沒有醫院那篇的話
我想我會給這本書比較高的評價吧.....

可能是太期待了
所以反而有點失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ohak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