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天青星宸/拾舞

文案:
乖巧單純的神情,和些許淘氣的古靈精怪
他不曉得哪一個才是真正的他,
只知道自己唯一能夠在他身上確認的真正情緒 是寂寞

他的目的只是一張輕薄的紙片,只是幫助唯一的親人,
他不曉得自己為什麼猶豫為什麼無法離去
甚至不知道為什麼明明轉身卻一閉眼就浮現他臉上若有似無的笑

當他們身處漫天風雪之中差點喪命的時候,他們沒有離開對方
當他們被趕盡殺絕一路逃亡的時候,他們沒有離開對方
但,當他們終於渡過一切難關安然脫困之後
他們才發現要和對方在一起的阻礙才開始

每當他們凝望對方的時候,就會想起在那個滿天星光閃耀的夜晚
在那個人的懷裡 在追逐與迷惘之間
到底是誰得到了誰 誰失去了誰?
------------------------
一口氣看完了之後
又忍不住看了好幾遍.....XDDDDDDDDDD

這集真的是好好看喔ˇˇˇˇ
好看到讓我有點想看這一對再出續集....
就算只是那種甜小品也好QQ

買書的時候我根本沒有注意這次的主角是誰
結果開始看時
一發現是小六 我整個人就爆發了
好高興好高興好高興喔XDDDDD

繼上一次鋪的梗
小六本姓石
因為堂妹有危機而離開溫家前往幫忙
因為想拿到地契而混進了當地最財大勢大的妓院
當一個不賣身的僕役

而在搜尋地契的途中
他遇到了一個同樣鬼祟的偷兒
這個小偷居然是巨富玉家的少爺-玉天晴

玉天晴當然慧眼識名玉的對小六有了興趣= =+
小六也有些貪戀他的溫暖
然後兩個人遇到危機 展開一場愛的大逃亡.....XDDDDDDDD






下面有謎底洩漏 建議未讀勿入






大概到中間就猜到
這個玉天晴不是玉天晴
但是怎麼也沒想到 居然會是"那個人".....XDDDDD
我覺得我看到的時候
有種沸騰的感覺

畢竟離他上次登場
還不是很久
而且也是滿搶眼的
再加上他還是"玉天晴"時的總總作為
我總覺得這個攻君在我心中的地位一下變很高....XDDDDDD

不過 這本書看得最過癮的地方
還是小六他受疼愛的地方吧....
有個愛自己的堂妹
工作地點也有照顧自己的小蓉姐
遠方的京城有可以回去的溫家
又遇到了想不顧一切跟他在一起的人

我真的好喜歡看大家心疼小六 愛護小六的模樣喔
特別是小六不想給慕容雲飛添麻煩
慕容雲飛氣得跳腳 但還是拿他的小六沒辦法
有點不想小六的對象是那個人 可是小六愛都愛了的矛盾...XDD

還有這次的倚風還是很搶眼
也多了很多有趣的橋段
最喜歡他在屋頂上套小六話的那個地方...
聽他那樣罵 小六那樣為他辯護 就覺得真是可愛的不得了>////<.

感覺小六真的很體貼很懂事
光是看文字的敘述就覺得這個人好舒服
所以同樣跟我喜歡小六的這個攻君也一口氣被我地位提升到很高
真是算他好狗運(喂)

兩人的相遇跟相識其實都很浪漫
而且還有愛的大逃亡XDDDDD
但是回到京城要考驗他們的反而更困難 更難捨
其實這系列 有很多人的關係我都還搞不是很懂
(真想要關係圖......)
可能還得去重頭翻翻前面
所以這次算有點搞懂左丞相跟右丞相的關係了吧(一點點啦)

不知道之後會不會有赫連跟小七的故事?
(這應該是一對吧...?XD)


很喜歡小六盪鞦韆的模樣
然後說著違心的話
再被緊緊抱住 耳邊傳來
"我說過 當你回答我不知道的時候 我會跟你說實話"
真是要被糖淹死了啦XDDDDDDDD

然後 赫連會說"幹"
也讓我突然噗斥了一下....XD
我不太確定古人會不會這樣罵啦
可是也只有這樣的語助詞才夠貼切呢...XDD

希望趕快看到下一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ohak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