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活動第一天
天氣超好超適合戶外活動XDDDD
所以我跟朋友逛了一圈攤位之後
就跟著朋友的COS團去樓下巴哈的活動加油了~
說實在的 一開始實在是很擔心
到下面時 剛好是個人賽的表演
舞台前人明明就滿多的
可是掌聲卻零零落落
非常的少QQ

當然 音響太差 說話聲很難傳到後面也是一個原因啦
但是我覺得看人表演
事後鼓掌不是基本的禮貌嗎?
感到有些恐懼之餘更加劇要幫朋友大聲加油的決心
而朋友事前辛苦的準備也讓她們得到受肯定的第二名XD
看完表演之後一行人就到外面去拍照了
因為我是少數沒CO的人
所以手上的相機很多台.....XDDD
也因為一直換相機
結果導致某些台某些時刻的照片比較多QQ
只好下次再交換了

這次友人們的國家團簡直就是相機吸引器....XDDD
因為很大團 準備的又很用心的關係吧
也出乎意料的這作品在台灣的知名度還不少
這次的本也很多~~~

活動完之後去吃了微妙的德國料理.....
嗯 吃德國料理還是要吃豬腳比較好XDD

下面亂貼一些照片
Photobucket
大家對呆毛都很用心呢....XD

Photobucket
超可愛的啦>/////<.

Photobucket
超翹!!!

Photobucket
上台辛苦了!!
恥度有上升吧?XD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齊全的道具們XD

Photobucket
其實是正在拍別人的日本....
因為這下腰很厲害所以就被我拍下來了

Photobucket
兩人後來躲到白旗後面了 自重呀XD

Photobucket
以多妻少的歷史故事.....(我不是故意打錯字的 但是不想改XD)



這次第一天人還是很多呀
擠到走道都過不去.....
但是晚上就變得超冷......
我外套不夠厚
被風吹到快冷死了XDDDD
回家後馬上爆睡orz




第二天的相片因為相機沒電
充電中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ohak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