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天氣很好 人超多XD
不過逛得很辛苦就是了
這次是兩天都有分1.3樓...

只有第一天去逛了1樓
(因為聽說第二天是完全男性向)
老實說真的很悶orz 空氣很悶...
光線跟3樓一比更是灰暗QQ

因為人多
逛攤逛得很辛苦
幾乎是碰到塞住就跳過...
主要也是因為反正還有CWT
所以不怕沒逛到沒買到吧...XD

我跟朋人Z的感想都是"都準備了錢要血拚 結果一點都不過癮"
而且我也出現了"以後不太想參加FF的感想...."囧
不過 為了聲優還是會去啦orz

Photobucket
大推~
我真的好愛這作者的書XDDDD
(還在這攤位上碰到老朋友~)

我幾乎沒有在台灣看過有"香索"本
香索是我在OP裡面最喜歡的配對
所以幾乎是毫無疑惑的就買下來了~~

故事超有趣!
因為換了千陽號 索隆的迷路空間增大
導致香吉士常常找不到人XD

就在這時候 收到了老爹送來的禮物
有著四次元口袋的圍裙XD

索隆好萌又好色氣~
絕對大推的一本!!!!

Photobucket
之前想買買不到的書XD
超爆笑的~~~~

不過他後面打的廣告書籍我都沒看到QQ
不知道這次的ONLY場有沒有...

Photobucket
因為是西萌X公務王...XD

Photobucket
這次的V本很多
我的目光都在大哥本身上
可是純大哥本很少orz

這本很棒ˇ
畫風跟故事都很合我的胃口XD

Photobucket
4格+連環的搞笑本
大哥超可愛的~~~~~~~~
這本是在第一天一樓買的
還好我有去一樓稍微逛了一下...

Photobucket
上次預定的金浦本~~~~~
小金好帥>/////<
朋友還問我"電王不是都是桃浦or浦桃嗎?"XDDDD

Photobucket
電王有兩本都是在一樓買的
一樓買的書比三樓多
應該是因為一樓人比較少 比較好逛
所以容易看到想買的東西吧><

這本畫風不錯 內容也很多
可惜收尾都收得很不像"尾"
跟下一個故事中間沒有END或是什麼的作分別
感覺好像中間少了幾頁一樣的不連貫感

Photobucket
學園設定XD
內文是黑頁模式....
因為印得太黑了 有些網點都糊了
有點可惜QQ



CWT真的就是要血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ohak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