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bucket
っポイ!25/やまざき貴子

東立文案:
考完入學考的三年級學生們,
在畢業典禮前夕的活動中鬧得不可開交。
但是,有一面倒不合格預感的平,
為了參加第二次招考,
依然還在努力溫書…?
收錄「前去贏取勝利!」「臨別贈言」
「苦澀甜蜜」+「青春男孩劇場」。
--------------------------------
下面有很多捏他

跟獵人有得比的久XDDDDD
不 好像比獵人還久的樣子
(不過中間還有跑去畫別的漫畫就是了)

這集一開始就是令人驚喜的展開

Photobucket
一起上高中好萌呀XDDDDDDDDD

.......但是其實是平的妄想orz
不知道是太久沒看
還是說畢業篇給我的感覺很惆悵QQ
更大的原因是虎雄的戲份有夠少><

總之雖然考完了
不過平的成績可能不是那麼理想
只好再埋頭準備第二次招考XD

中間大家也很歡樂的渡過了國中的最後日子
然後平也回答阿真的告白了

.......很像平會回答的話orz

基本上
青春男孩我大概從出到5集時開始看的
在那時候我給這套漫畫的評價並不會很高
而是後面那些鬼打牆的配角出現之後的青春灑狗血情節
才讓我被打中的XD

原因就是我並不希望平跟一瀨在一起
我不討厭平 但也不能說非常喜歡
我不討厭一瀨 甚至有些時候還覺得她挺可愛的
可是我就是不喜歡這兩個人變成一對><

我寧願平跟阿真在一起
並不是因為我比較喜歡阿真
可能是我比較不喜歡"遠觀的暗戀吧"
在這一方面平跟一瀨"一模一樣"
偏偏我又知道既然是兩情相悅
勢必是要走上這條路的(苦笑)
所以只能祈禱變成一個不戳破的結局
初戀永遠當作最美好的回憶就好XD

至於腐配對
有是有 但是不是平跟萬里(我覺得他們當好友最好)
我萌的是萬里X虎雄呀XDDDDDD
這兩個人多歡樂呀ˇ

除了阿真的告白失敗+朋友宣言
小成部分也失敗了><
這樣的小成好可愛呀XD

最後番外的未來篇嚇到我了
居然是雛姬的弟弟小悟的故事(好帥ˇ)
而且裡面雛姬還交了男友(不要想了不要想了 要帶早就帶回家了)
這邊我覺得小悟還是配學之最好
是篇有點抽象的短篇XD
雖然大概知道要表達什麼 但是又不是很確定

最後慣例的童話劇場
因為網點太花了看不下去.......orz



是說到wiki查了一下
除了早就知道的日劇版之外
2008年6月居然要在ps2上出電玩了@0@

"っポイ! ひと夏の経験!?"
不過官網什麼都沒有...
所以猜測下面這兩個大概是電玩的cast

一ノ瀬 雛姫:堀江由衣
相模 真:斎賀みつき

XDDDDDDDDDD 阿真帥氣度又上升了
期待男生們的CAST



順便貼日劇版的演員表

天野平・・・山下智久
日下万里・・・相葉雅紀
相模真・・・吹石一恵
一ノ瀬雛姫・・・前田亜季
花島田英達・・・古屋暢一
鷹丘虎雄・・・高橋譲
三島・・・長谷部隼
馬場・・・上里亮太
鹿須賀・・・中丸雄一

嗯...微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ohak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