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bucket
東京ゴースト・トリップ
官網


演員:
乾 節:寿里
乾 宗和:八神蓮
乾 光明:小谷嘉一
乾 六:滝口幸広
北野 五鈴:馬場良馬
乾 海:桐山漣


今天中午同事在叫這個XDDDDDDD
沒想到冬水社的漫畫也會有日劇化的一天...
(跳過動畫化呀XD)

不過這部作品我還沒看
自從冬水從BL跳脫之後
很多書我都沒看了orz

聽到這個消息第一個想到的是
GD有沒有可能有這天......
其實只要DRAMA CD化我就很開心了QQ

b-長說演員都是網舞的小舞男(噗)
我想也是XD
有亜久津.幸村.河村.大石.丸井


葉芝的書我最喜歡遠距離戀愛那套QQ
雖然很短~
之後連高危險遊戲我都沒收...
這套跟微憂每次在書展我都會考慮很久
但是還是沒收XD

看有沒有便宜的二手吧...大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ohak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