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維修之後網誌被回溯了...抖
還好有備分在無名...


提問者BLOG:心の行方













假設上天給你5個願望 _ 你想要的是:
1,讓我回到20年前重新來過
2,減肥成功
3,獨得樂透頭獎上億
4,世界和平 語言統一
5,家人跟朋友都健康

點你的人是:
被被

你們的關系是:
好友

對他的五個印象:
愛光 戀光 痴光 熱血 努力

他對你做過印象最深刻的事 :
在我最無助的時候陪在我身邊

他對你說過印象最深刻的話 :
我不太會記別人的話XD
(要是說錯了怎辦?)

他變成你的情人 ,你會 :
跟當朋友時一樣

如果他變成你的情人 ,他最需要改善的地方是 :
做她自己就好

他變成你的敵人 ,你會 :
不要(耍賴)
 
如果他變成你的敵人 ,你最痛恨他的地方是 :
住的地方不同 碰不到面
如果鎖了MSN就很難合好

現在你最想他為你做的事:
顧好自己身體

對她整體印象 :
光控

給關心自己和喜歡自己的人大喊一句吧 :
新年快樂~





把這份問卷傳給你最想知道他們對你有什麼感覺的10 個人:

甩棒~




音樂問卷

1.打開播放器(iTunes, Winamp, Media Player, iPod, Foobar等等)的音樂媒體庫
2.調到亂序播放模式
3.播放
4.每個問題的答案就是當時播到的那支曲目
5.答下一個問題的時候,按下一首歌
6.不准作假!

沒題目沒辦法答
不過我的播放器沒辦法設亂序XD
所以跳過



誰傳給你的?
被被

1.你喜歡傳給你的人嗎?
喜歡

2.你們認識多久了?
滿久了

3.你們什麼關係?
好友

4.說出討厭他的七個原因
住得太遠
還有時差

5.說出喜歡他的七個原因
很熱心
很細心
很溫馨
很可愛
很熱血
很努力
有時候變態得又有些俏皮

6.說出他的七個特徵
只見過照片不準

7. 你覺得什麼是友誼
友誼是用心感受的

8. 他是你好朋友嗎


9. 你們是同類嗎


10. 是你喜歡的朋友嗎


11. 你相信他嗎
相信

12. 跟你的其他朋友有什麼分別
住得很遠

13. 不開心的時候會第一時間找的朋友嗎
如果在線的話會XD

14. 記不記得他的喜惡~
多少記得

15. 跟他嘈交會做的
看不懂題目

16. 怎樣可以維持你們間的友誼
我愛她她也愛我XD

17. 如果有一天,他離你而去, 你會
不是戀人的話
就沒有這麼煩惱

18.在你心裡他是值得交的好朋友, 好知己嗎?


19. 你有什麼想跟他說?
天冷多穿衣服

20. 用一句不多於15字形容她
毛巾被被

21. 他喜歡什麼公仔
光的角色吧

22. 他喜歡那個Bandmen
不知道

23.他喜歡什麼顏色
我的腦袋第一個浮現綠字耶orz

24.他喜歡吃什麼
中國菜

25. 不喜歡吃什麼
難吃的菜

26. 他喜歡化妝嗎
應該沒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ohak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