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bucket
作者:衛離 
繪者:衡吾

上集文案:
從三個混混手中救出江喻捷時,
謝子覺在心裡偷偷幫他取了個綽號──小白兔,
因為江喻捷那認真的眼神和歪著頭的樣子實在太可愛了!
不過謝子覺沒有想到,小白兔不只外表像小白兔,
連在生活上也單純的可以,
沒有聽過「白開水」、不知道什麼是「湯滾了」,
甚至隨便問幾句,就把身家背景一五一十的全說光光;
太危險了,若是放任這隻小白兔繼續「白」下去,
天曉得最後會被賣到哪裡去。
更何況,他只要看到小白兔歪著頭的可愛笑臉,
便什麼都顧不得了……

下集文案:
雖然謝子覺沒有說過,但江喻捷知道,
他一直把自己當成涉世未深、需要保護的小白兔,
可是他不想永遠像個弟弟一樣依賴著謝子覺,
不只因為自己比他大好幾個月、
不只因為想變成能與他並肩的朋友,
他更想成為謝子覺的白馬王子,永遠保護他。
但,做個稱職白馬王子的路是艱辛的,
尤其當對象是一向只會照顧別人,卻不懂得接受別人好意的謝子覺時,
江喻捷實在無法確定自己的心情對方有沒有接收到,
也不知道這份孤注一擲的感情能不能得到回應……
-------------------------------------------
同事送的^^(感謝~)
好看~很好看

翻了一下作者在架空還有一套"映里"
我記得我有買....可是太久了不記得內容XD
晚點來翻翻看

在剛開始看這套時
封底可愛的小插圖
就讓我感覺到小白兔應該是攻了XD
所以看了一會兒我就先問同事~
她還說我怎麼會猜中(她猜錯XD)

我是那種角色的攻受會影響我看故事感覺的型
一個角色是受 同樣一個角色是攻
帶給我的故事感觀一定不太一樣XD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所以有時候到最後結局大翻盤
會有點覺得要推翻前面的感覺orz
所以現在都會習慣先把攻受弄清楚XD

其實這套很淡
淡到有點說不出故事怎麼會有2集這麼長的程度XD
從兩人相遇 一起考試 一起同居 認清彼此感情的過程
都非常自然
沒有很強烈的戲劇化XD

而且兩人對彼此的關愛也讓人覺得很溫暖
看了很舒服
謝子覺是我嚮往的人種
而江喻捷其實也沒那麼狼
而是很會耍賴的可愛小白兔XD
所以一整個溫馨ˇ

很希望有機會可以看到更多兩人在未來的甜蜜生活^^
滿推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ohak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