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bucket
花屋の二階で2/二宮悦巳

尖端文案:
龍自從在公園解救了被不良少年纏上的明信後,
便不斷想起暴走族時期那段不愉快的施暴的回憶,
而相當自責。明信心想,這次換他來安慰龍了
──雖然被心情低落的龍所婉拒,
但明信仍掛念著龍,甚至衝出家門,跑去找龍!
當晚,明信首次主動對龍投懷送抱…?
------------------------------------
好喜歡這集的封面呀呀呀呀XDDDD

看完花屋的小說似乎是很久很久前的事了
(那時候就有網路翻譯版本)
後來再重溫小說時還是很喜歡這一對
看完漫畫之後更對二宮老師表情的描繪深刻感到感動

雖然以畫風來說
每日晴天經過這麼多年有稍微簡化.沒那麼可愛的跡象
(眼睛裡面常常沒有東西XD)
故事也增添了一些比較負面的情緒
(之後要畫"愛戀萌芽時"應該會更黑XD)

也滿意外會用這麼多篇幅來描寫明信的內心轉換
因為這部作品對我來說是小說配著漫畫看
各有互補的地方
但是漫畫幾乎很詳細的把小說的小地方都畫出來了

本集最爆笑
Photobucket
這真是超超戳到我笑點的XD
不過看完"愛戀萌芽時"後
覺得大和其實多鍛鍊一下編輯的EQ

中間龍哥類得到救贖的過程
我想當時如果沒有明信在身邊
可能會更有一種無所適從的感覺吧
我覺得這兩人的愛情來的很不可思議
可是又很溫暖跟舒服

可惜明信對自己太缺乏自信
表示其實他是很需要被愛的感覺

所以後面大家知道龍哥把明信給吃了之後
那些反應都讓我看得很樂(比真弓勇太那時樂多了)
有種"媽媽被搶走了~媽媽被搶走了~"的感覺XD

Photobucket
含淚的丈真是可愛ˇ

Photobucket
經過龍哥的調教(?)後
越來越色氣的阿明>/////<

Photobucket
超喜歡這段QQ
兄弟愛呀兄弟愛~~

番外篇也是甜得要死~
好想再多看這一對的漫畫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ohak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