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bucket
恋愛の神様に言え/高井戸あけみ/芳文社

尖端文案:
校園偶像龍崎幸生是個我行我素
卻超有領導能力的田徑隊隊長。
然而如此無敵的他卻為
青梅竹馬.淳平與社員.小櫻的交往
和位在校園角落的游泳池苦惱不已。

某天放學後,當他經過游泳池時,
卻發現游泳社員谷戶淳在無人的池子裡悠游著。
他濺起的飛沫與水聲,
讓龍崎的的一顆心莫名地受吸引…
-------------------------------------
其實如果一本一本接著看
會覺得高井戶老師的人真的很像XDDDDD
尤其是她又很喜歡畫長髮

但是我覺得她在故事的架構上
常常會有些特別的地方
讓人可以回憶起這個故事的內容
而不是看過一遍之後沒辦法跟朋友介紹內容XD

不過這本頗多游泳鏡頭的校園漫畫
故事倒是挺平淡的
很受歡迎的田徑社主將龍崎幸
有著帶著厚眼鏡的土青梅竹馬
總是需要自己保護的他
居然跟社內的散仙 同樣身為男生的小櫻交往

看著兩人不知道為何感到很煩躁的幸
在某日巧遇單獨在游泳池中游泳的谷戶

小幸脫口說出"真像一條魚..."
沒想到谷戶居然回他"而你是上了岸的人魚公主"

對這句話感到很在意的小幸也開始注意起了谷戶
甚至還跟他回到了家裡.....


整個故事真的是很平淡
也沒什麼掙扎XD
故事每個主角的相處都很好
也沒有什麼三角戀的問題

而且我很喜歡主角小幸~
其實他對好友是很像哥哥般的保護
所以當他被搶走時
心中那種不爽的感覺我能體會XD

而谷戶一點一點的進攻也很有耐性XD(咦?)
就是這樣讓人有點心癢過後又踩煞車的地方很高明~

另外戲份很少的淳平跟小櫻
感覺也很不錯^^
因為淳平外表很土
可是小櫻卻很黏他 常會有一些小動作XD
讓我覺得很萌


可惜的是裡面的泳褲不是三角也不是四角的...
(我個人是比較愛四角啦)
而是長到膝蓋的那種orz
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ohak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