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医龍Team Medical Dragon /乃木坂太郎/東立

很久以前就拜聽過這部漫畫了
不過因為集數過少
所以一直忍著不去看

前幾天老弟突然拿給我
跟我說我老妹叫我看的
很少看見老妹推薦漫畫XDDD

結果當晚就把1-10集K完了
結論是:好看!真的好看XDD

醫院的故事接觸不多
有名的白色巨塔沒看也不太有興趣看
要我談到醫院故事的話我第一個會說
"活著比我(你?)好"XDDDD
另外還有離島大夫吧...也少不掉黑傑克=///=

不過總括來說還是很少
醫龍是一套我覺得我會想收藏的醫院漫畫
首先是乃木坂太郎的畫風
好帥XD
很有肉體美的那種帥氣
該怎麼說...很有力量吧^^
男生跟女生還有老人都很有力量
壞人也很有壞人的樣子XD

再來就是角色
每個角色我幾乎都討厭不起來

男主角朝日
"如果有這種醫生就好了" XDDD
雖然醫術沒像黑傑克那樣的無敵
不過技術還是很華麗跟不可思議
做事上面也常讓我覺得"好爽快呀~"

春麗頭加藤
前面對她的刻畫不是很深
不過後面我就深深喜歡上這位主要角色了^^
有魄力 而且有勇氣去面對
做大事的人往往比別人更辛苦萬倍
有理想又有手段.心地更是善良.技術高超的好醫生呀~~

實習醫生伊集院
我可以稱呼他為"女主角"嗎...?(噗)
他的成長也代表了這個故事的成長^^
很貼近真實人心的一個平凡人代表
有時候膽小自保的人 往往就是需要有人推他下海XD
才能讓他學會游泳
也是越看到後面越喜歡他

護士美琪
很可愛的女性^^
也非常的堅強
整個故事中我最想變成她XD
不過哥哥太變態還是算了

內科醫生藤吉
好爸爸XD
好醫生XD
令人安心的存在~

麻醉師荒瀨
我也是意外的很喜歡他orz
特別喜歡他嘲笑人的時候吧
背負人命而持續走下去
或許是另外一種堅強吧...

其他壞人不用說了XD
很多教授長相都像GTO的主任一樣
不過看到第十集時
從頭貫穿到尾的木原醫生
是一個我覺得最真實的人物
而他為了母親哭泣的痛
也讓我整個心臟好緊
可以的話 真希望永遠也不要嚐到這種感覺





因為是心臟的研究
所以幾乎都是在開心臟手術^^
算是比較有主題性
感覺像神醫的地方也很多XDDD
看得很順也很刺激~~

目前東立出到11集
也有改編過日劇...不過風評不佳
一口氣看完之後好空虛呀><
好像趕快看後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ohak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