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鋼の錬金術師 13/荒川 弘/鋼之鍊金術師/東立

還好那時候在日本沒買@@
東立的撲克牌還不錯~
我能不能幻想交響情人夢14也附特典呀...(不可能= =)
起碼21的內封也要弄得跟日文一樣嘛orz

我覺得鋼鍊漫畫很好看
可是劇情卻不會像動畫那樣讓我印象深刻
所以看完13集時我腦袋在想
上一集在演什麼呀...orz
(因為離上集太久了...)

重翻重翻
13集給我的感覺是"好讚!!好好看"XD
特別是庫拉多尼肚子內的部分
(有種庫拉多尼越來越可愛的...錯覺?)

沒想到會是那樣的世界...
動畫未解的謎算解開一個了

而一開始出來實在不知道該對他有什麼想法的姚麟
在某些很像大人的地方我也很喜歡^^
希望蘭芳的手能好(應該算伏筆吧@@)

大總統的過去
在門那邊碰到的阿爾
霍恩海姆的真相
這一集真的很精采
讓人很想看後面...

可惜月刊的進度太緩慢
不然真想一氣呵成的把姚麟這個段落看完
一定很過癮><


下一次不知道會是什麼特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ohak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