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ARUTO/岸本斉史/集英社/火影忍者/東立

我對少年漫畫的生死其實抱著很豁達的態度
因為復活或其實沒死的可能性很大^^"
之前也因為某大版的標題被捏的很痛
所以開頭看的沒有很震驚

整本看完第一個感覺是
"小櫻好帥!!"XDDD
封面跟內容都好帥QQ
尤其是p91的"你...認識大蛇丸啊"更是帥到爆><
那頁的佐助看起來也有點色氣XD

然後寧次跟小李的長大版比第一次看起來更糙老...orz

讓我驚訝的是蠍...
老實說完全是我的型orz
可是那種個性跟背景QQ 抖抖
還有他的某些角度跟銀魂的人很像
不知道是不是錯覺
總之他的傀儡術是我覺得火影裡最毛的招術了

鳴人跟小櫻的新造型我都好喜歡喔喔喔ˇˇˇ



聽說285話有很讓人萌的對話出現XDDD
不過這樣推斷要等到32集才能看到呀QQ

佐助你這笨蛋快回來!不要再讓鳴人傷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ohak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