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私人怨念...


突然想來喊一下
雖然我覺得夢幻遊戲玄武篇
畫面很大格故事很無力人物很沒性格
可是看到新的一集附贈DRAMA
上面還寫著檜山修之就好想敗呀Q口Q(航空版...手伸回來)
雖然不太可能會去玩電玩...
可是知道斗虛2人聲優不變就一直很心動QQ
斗宿的出現也算漫畫比較有內容的部分(虛宿就...遠目)


前世今生
從出1.2集就一直追到現在
不知道會不會完結的一部漫畫orz
以前最喜歡看和宏傷害阿利維斯然後又後悔的樣子XD
難得比較喜歡攻的漫畫
這麼說綠川其實早就配過攻的嘛(煙)
我以前在補家教的時候還在手上畫藤木呢...(好年輕呀...)


扮裝俏佳人
主要是想聽綠川的十夜啦
一開始還挺喜歡樹黎但是到後面一整個囧
小陸跟阿協一定是一對!!(握拳)
我覺得武藤老師明明有畫BL的潛力的呀...
(其實更怨念的是仲村老師...)


Lovely Sick
大峰ショウコ的BL漫畫
3個聲優名字裡面就有2個完全沒聽過XDDD
不過本身很喜歡這本漫畫
再加上是福山配這種任性小受...
不過還真少見的一片@@


野球長打王2
我只是想確認一下綠川戲份多不多
還有檜山這次到底有沒有戲份orz


恋の診察室
好幾次因為單軌所以刪掉的東西=口=
可是後來發現它本身就是單軌...QQ
後來很想聽是因為裡面有山寺宏一!
山寺宏一呀!!


舞え水仙花
無論如何都很好奇的一片!!
因為角色跟聲優陣容是這樣
弥勒菩薩:飛田展男
哪吒太子:山口勝平
顕聖二郎真君:速水奨
許真仙:千葉繁
好好奇故事!!
而且居然有千葉繁!!!
(順便一提其實我最喜歡他的角色是福星小子裡面的眼鏡...)
找到圖了



快感指令
有...不過一直被我無視...
不過它陣容可是這樣的呢
大河内咲也 子安武人
藤堂雪文 森川智之
桐生敦郎 緑川光
佐久間和斗 三木眞一郎
佐々木浩一 古澤徹
我想拿來笑一笑可是又怕雷到QQ(<<<被霸王愛人大雷到的人)


雙面間諜
有...不過是音訊檔一直沒機會聽
我很喜歡這套漫畫也有收大然的全套
可是明明日本有出續集台灣卻一直沒消息QQ
怨念呀...怨念呀...(咬手帕)


KERORO
只聽過第一片還有556那片
5人小隊我最喜歡的角色是DORORO
可是最喜歡的聲優是子安...(檜山被排除了<囧>)


魔鬼教師方程式
腐教有DRAMA?@口@
在老師網頁上看到的...
不過大概年代久遠吧...
這次去日本找找看QwQ


之前一直很想聽的貧窮貴公子終於聽到了~~(跪拜感謝)
綠川真是讚到一個不行呀>///<
千葉也不錯!三木也是超爆笑XD
是說最近看了那本番外漫畫
其實我覺得太郎跟次郎都有可能朝被男人誘拐之路前進呀...
不過之前一直催眠自己和夫沒有到處外遇
只是到處欺騙人家感情而已
結果外星人事件證實了他是個身體也沒節操的人
怒火攻心了(翻桌)
貧窮貴公子裡面最不能接受的就是和夫的不負責任
跟四子御村的配對=口= 後來變得有點討厭御村(我還比較喜歡四子勒!)


這只是碎碎唸的一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ohak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