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ひぐらしのなく頃に/秋蟬鳴唱之時
電玩官網:http://www.oyashirosama.com/web/
動畫官網:http://www.oyashirosama.com/web/staff_cast/

前原圭一:保志総一朗
竜宮レナ:中原麻衣
園崎魅音:雪野五月
園崎詩音:雪野五月
北条沙都子:かないみか



目明篇結束啦~~
看了罪滅篇之後覺得目明篇其實很詳細
比較有對照的感覺
(沒辦法...既然都是不同事件.類似背景的話orz)

雖然不能說很喜歡詩音這種個性
不過看到她壞掉的臉還真的會有一種爽快感(?)

後面的詩音與其說是復仇
還不如說是被迷上那種虐待人的快感= =+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太棒了~有夠讚的哀低而"

不只是身體上的虐待
連對鮭魚姬心理上的虐待都能當詩音爽快XD
(其實鮭魚姬真的不能算在復仇範圍內呀)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壞掉詩音特集~ˇ

在搖梯子跟瞬間變臉的轉換間
我真的覺得詩音可以當個好當家呀XD
園崎家一定會因此興盛的

或許在假扮魅音的過程中...
詩音也嚐到了
名字裡擁有"鬼"這個字的權利是多麼的大...
多麼的甜美吧XD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開始虐沙都子了
其實只是安純的刺殺
(村長那個比較殘忍...
掙扎到沒有體力
最後只能放棄而被絞死orz)

其實沙都子的聲音常讓我覺得有破音的感覺^^"
就是少了一種真實的味道吧...

"這點小事.我是絕對不會哭的"
臨死前的梨花也好.沙都子也好
表現出不對詩音惡質的虐殺屈服><
真是讓人心疼又佩服

這一段實在是很精采
特別是魅音的"一千個對不起"...
五月好棒呀~~~~~~~~(萌)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發現自己永遠比不上沙都子在悟史心中的地位
又忘了悟史最後的請託而呈現崩潰狀
又變成狂笑
那種轉變也是好棒呀~~~~~

(我只想對詩音說"悟史根本沒喜歡過妳"...orz)

鮭魚姬不愧是本作最受男角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留著淚哭著心疼"魅音"
臉紅嬌羞的樣子好棒(偽)
(不過其實回顧起來...鮭魚姬幾乎沒有被虐待過呀@@)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最後詩音墬樓的樣子有嚇到我
特別是她對悟史的喊話過後
瞬間身體向下墬
宛如在告訴她
她是不會被原諒的...
只會離悟史越來越遠...



其實目明解了不少
但是謎也還是很多呀=口=
悟史到底是誰殺的
御三家到底有沒有執行鬼隱
詩音有沒有被蟲附身(有像XD)





角川要出其中一本漫畫啦~~


暮蟬悲鳴時 鬼曝篇(1)
鬼頭えん

出版日:2006年10月下旬發售預定
定價: NT $ 110
角川網頁:http://0rz.net/3e1UD

上面寫著

※目前網路上討論此作品多用《寒蟬鳴泣時》這個譯名,
但經查證後發現「寒蟬」為誤譯,故採用正確的「暮蟬」為書名。


我都叫秋蟬耶...XD

希望能賣好一點讓其他出版社的也被代理><
(我有提但是人家不理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ohak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