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ハチミツとクローバーII
官網:http://www.hachikuro.net/
原作:羽海野チカ

声の出演:
山田あゆみ:高橋美佳子 
野宮匠:浜田賢二
勅使河原美和子:根谷美智子
森田忍:うえだゆうじ
森田馨:竹若拓磨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出現啦!!!!!
每和子的必殺!失戀必備馬殺雞!!XDDD
雖然感覺上沒有漫畫的那麼爆笑
不過更讓我有那種"好想試試看喔..."的衝動
(特別是戳戳樂那邊)

好喜歡美和子邪佞的手指喔(扭扭)
我想 心情不好的時候 有這樣一個成熟的女人在身邊
心理的扭曲度一定會減少很多
好喜歡美和子喔~~~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喝啤酒的時候忍不住又回想到
苦澀又甜蜜的 初戀的那個人
能放聲大哭的才叫少女
哭過之後才能變成更接近完美的熟女^^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真的快要變成野宮控了(本來就是了吧?)
每次他一出來心臟就忍不住狂跳(這就是少女殺手的威力?)
不過山田的大腿跟美和子的半裸體也很有魅力
怎麼辦我選擇不了~~~我三個都要><(喂)

很高興的是 山田在落下那滴淚時
心理想的是野宮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麵包邊.......(看看自己手上的便當)
竹本QQ~~~~~
最近森田老是出來裝可愛用XD
阿修!丟的好(大拇指)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掉下來後錢灑滿地XD
漸漸的森田的主線也要出來了
我比較好奇的是這些事情後來竹本會不會知道?
知道後會怎麼想?
或許森田一方面想讓哥哥早點脫離
另一方面又怕脫離了會變成失去重心吧...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馨好受(喂)
看到後面這段的時候心情很難過
特別是平凡人看著天才背影時的那種感覺...
可是我覺得 努力也是個很棒的天份喔^^
總之做人樂觀最好啦XD
那個"從XX人身上拿XX元的想法"
我以前有想過 如果許願的話 想要錢的金額是...
"把全世界的人一人身上都拿一塊過來"XD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剪掉了部分QQ
學長你要好好關心學弟呀~
我覺得竹本.真山.野宮分別代表了好男人的三個時期
雖然類型有些不同~
不過頗有傳承的意味在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好可愛的臉紅呀XDDD
竹本你怎麼一直盯著傻笑= =+
我絕對是真山受可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來了!!!!!!!
我最喜歡的一段><~~~~~~~~~~
當時在看漫畫的時候
我以為是野宮忍不住又跑回來看山田XD
結果是真的回來

野宮的一舉一動真的讓我只剩一點點的少女心撲通撲通跳呀=///=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迴旋踢很讚XD
覺得這段的感觸沒看漫畫時深
山田的整段獨白都很有共鳴...
可是
從後面追上來
那個溫柔笑著
說著"喜歡"的男人
讓自己又高興又難過的男人...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被療傷也是需要勇氣的...
山田!加油!!希望都在你們身上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ohak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