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官網:http://jyu-oh-sei.com/
原作 樹なつみ
トール(青年期) 堂本光一
サード 小栗旬
ザギ 中井和哉
ティズ 水樹奈々

4月新番比較短的一個一個完結了XD
(不過還有好幾個還沒看orz)

之前在動畫第七集完時就忍不住找漫畫最後來翻了
(當時我看焦點連載...似乎在連載完前就沒買焦點了)
其實我覺得結局這樣算完整
特別是我對蒂絲的喜愛又更上升了XD
一開始她還是個只會說任性話的小女孩時
真的不是我的型
後來發現其實她很堅強^^
其實只是抱持著一種理念而已
反而是特爾相較起來就變得龜毛很多了XDDD

動畫跟漫畫比較起來
後面的節奏相當快而且有點突然
這種走向讓我想起很多清水玲子的漫畫(笑)
不是說不能接受~
不過總是留了許多遺憾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三頭目好帥~
就是因為片頭的三頭目
所以才會傳出一堆"弟弟還活著.會變成敵人"的傳言XD
害我還以為動畫真的會改劇本呢
結果真的幾乎是照漫畫改編~很忠於原作(某人部分會讓我覺得删的好XD)

雖然小栗某些地方的表現真的不能說他好
不過這種特別的音質我想我印象會滿深刻的吧~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非常感動的一幕><
真的很感謝動畫把蒂絲畫的比漫畫漂亮而且更有味道XDD
一直守護在特爾身邊
不管發生什麼事都不改變的愛
蒂絲QQ
妳一定可以是個好媽媽的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呀~~~~~~~~~><
當時張覺得這是動畫組的殺比死XDDDDDD
真是性感的甦醒呀>////<
薩奇的受度又提高了許多~~ˇ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被馬尾特爾萌到了orz

光一的聲音到後期的部分有更適合特爾的感覺
可是起伏還是不夠大呀><
特爾的熱血被聲音減掉一半有吧XD
算了說實在的.特爾也真是個表面愛裝酷的底子很熱血的小孩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QQ
蒂絲的這件大衣真好看
我也想要...(毆)

雖然薩奇有沒有死沒有答案
我個人是傾向沒死的^^
就算掉下去了
憑他的本事也可以爬上來呀XD
大難不死.必有後福
爬上來吧!薩奇
爬上來後特爾就是你的了= =+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中井我愛你~~~
(心理祈禱今年出個第二個受片吧XD)
性感又帶點瘋狂的薩奇...
一直在跟三頭目搶我心中的第一喜歡XDDD
後來還是無法決定~我兩個都愛(花心)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改變型態的特爾...
說實在話我覺得這樣比較好看^^
(而且又是馬尾>///<)

最後也很有傳承跟好好活下去的味道
滿喜歡最後一幕的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其實獸王星算是有點在說人類的進化
到最後到底是會因科學而毀滅還是為生存而回歸原始?
雖然說這只能想想跟猜測
不過看到類似的題材
總是會讓人想到要多愛護地球這件事^^


獸王星是一部好動畫~~推呀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ohak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