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官網:http://www.hachikuro.net/
原作: 羽海野チカ (月刊コーラス連載中/集英社)  
監督: 長井龍雪 
脚本: 黒田洋介 

声の出演:
竹本祐太 | 神谷浩史 
花本はぐみ| 工藤晴香 
森田忍| うえだゆうじ 
山田あゆみ| 高橋美佳子 
真山巧| 杉田智和 
花本修司| 藤原啓治 



---負面居多---慎入


剛剛抱著很複雜的心情看完了蜂蜜幸運草第二季的第一集
看到前面的時候已經有種不祥的預感XD
果然
這一集全部都是在回顧上一季
只有最後面一小點點點有竹本考上駕照的畫面orz
讓期待很久的我有點小...不...是掩不住的失望

OP比第一季的更讓人無法理解
(好啦起碼獨角獸出現了XD
之前有個傳言說其實羽海野老師希望
OP仍然沿用第一季的
事實證明沒有.不過還是YUKI唱的)

不過雖然如此...
我卻從頭到尾沒有把它快轉
在看的途中德阿也分出勝負了

看回顧篇並沒有看第一次本篇時的心臟衝擊
可是在意想外
淡淡的心痛卻不斷出現

到這邊我就可以知道
第二季的沉重風格.大概是跑不掉了

本來漫畫的進度也就是從那時候開始就一直走沉重風
甚至有些情節不禁讓人懷疑羽海野老師是不是看了台灣龍捲風
衝擊.甚至出現之前沒有徵兆的故事走向
害我一度很擔心它會不會NANA化

老實說
跟漫畫前面的調性很不合
編輯建議?雜誌走向?我真的無法相信一開始就是這樣設定的
(此處是指目前漫畫連載部份)
希望可以有一個不會讓人七上八下的好結局


聽說動畫第二季只有13話
去掉這一話剩12話XD
我想我大概會有三分之二都在為山田心痛
三分之一為竹本心痛
花全部的心思想著要怎麼痛扁真山
還有怎樣去忽視理花的存在

希望主軸可以盡量遠離這兩人= ="
(可是下集預告就是這兩人...orz)

算了罵起真山來又要沒完沒了了
我會覺得杉田的聲音有時候聽起來很欠揍絕對是真山害的XD


畫面沒變形~(森田好像變得比較犀利了)
音樂的輕快風沒有了
我想
只看動畫前一季的人
或許在第二季出完後
看過人家的介紹再決定要不要去看會比較好

有的時候
留個想像空間會讓人覺得幸福很多...
XDDDDDDDDD
也有可能是我想太多啦~~




豬灰男跟豬嗯的動畫預定是排在10月
(希望不要跟飛輪一樣到最後一刻才公佈CAST...
然後一堆新人...新人無所謂 感覺要合呀QQ)
基本上我兩部都算期待
可是比較期待前者

豬嗯今天看了最新一期的漫畫
真的...不得不說
變好難看=口=
看得時候腦中有浮現為什麼難看的理由
現在要寫的時候我卻不願把書拿起來回想
嗯...或許真的會變成(對我來說)爛尾吧...
想到就無力...


keroro電影版第二彈決定!!
果然是大賣呀XDD
這麼快就要出第二彈

滿想去電影院看的
有沒有人要一起呀~~~

目前七月想看的電影
1.KERORO
2.科南
3.強尼傑克XD

要看的人記得找我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ohak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