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ラブゲッCHU~ミラクル声優白書~
http://galgame.jp/anime.html

苺原桃子:高本めぐみ
佐佐木祐理花:落合祐里香
大原天音:山本麻里安
小野寺 翼:坂本梓馬
鈴木りんか:新谷良子
真栄田アタリ:高橋直純
一之瀬水斗:緑川 光
仲村夕海:榎本温子
大門エリ:三石琴乃
成田留奈:今井由香
武宮先生:野沢雅子


之前雖然說過要放棄XD
結果第4集某人初次登場所以還是看了
大概能了解故事的走向

想要當聲優的幾位萌女角們
在學習的過程中遭遇的各種困難

雖然我對每個女角都是萌系這點感到非常不能理解
不過反正是偏男性向動畫...
這樣也是應該的啦...
真希望可以看到更多專業相關的內容orz


這集主要是在說
嗓門很大卻有點少根筋的女主角苺原桃子
不論是上課還是工作時都一直出錯
讓一些工作人員對她評價很差
可是在一場見面會時
因為斷電必須導致表演中止
桃子就跳出去用她的大嗓門先拖延時間
表演了一些很難的繞口令之類的...

總覺得跟我想像中的女聲優不太一樣(嘆氣)
大概是我太理想化了吧



中間桃子因為看一部動畫而睡過頭
這部動畫就是她很喜愛的人氣聲優-一之瀬水斗所演
是一部熱血勵志溜冰動畫

感人的最後一集

"教...教練...我辦不到...我對這個地方有心理障礙...我無法完成4迴旋轉..."
被平時嚴厲的教練鼓勵一番.又聽到場內觀眾對熱烈的喊著自己的名字後
女主角愛出去舞出的她的人生巔峰
可是...


"嗚...."
抓著頭露出痛苦表情的教練...
"創造傳說吧...雨宮..."
哇啊啊啊啊Q口Q

就在這一場創造奇蹟的比賽中...教練離去了




...........................
老實說我看到這段一直狂笑orz
實在是太經典啦~~~~~~~!!!
好像千面女郎的劇情XDDD

希望後面可以再出現多一點經典少女&少年動畫的經典





一之瀬水斗
滿開朗的一個前輩XDD
我覺得他應該也是那種會脫線的角色


女主角的兔子布偶
好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ohak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