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觀看人數突然被歸零了!!@@

嚇了我一大跳
還以為是無名的計數器改成12點歸零
結果去別人家爬的結果是只有我家這樣=口=

每天看記數器也是我的樂趣之一呀~~~~
想到這鮮少更新的地方還有朋友會來看就覺得很高興^^
我覺得自己是那種有人看才有寫的動力的那種人orz





最近都在爬小薔跟ff匿名版
一下大水.一下乾掉
起起伏伏的
真是刺激XDDDD(欠毆)

希望事情可以早點告一段落
其實也希望那位版主不要因此就灰心喪志
人是會成長的
要加油喔^^


還有抗版版主也辛苦了
老實說小薔是我第一個混的BBS
很有感情了:D
每天上去消紅點是我最喜歡做的事XD

能如此聚集BL同好的一個地方
別殺氣重重呀
難道一定要剁雞祈福嗎?XDDDD

許願:
今年快過了
願大家都健健康康.事事安順
還有我不可以再吃下去了=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ohak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