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段時間就會蹦出這樣的想法

我這個人說實在話
很愛撒嬌

需要有人在後面支撐我的感覺
才會有安心感

所以我的家人跟朋友對我來說很重要
人長大了就會更怕失去些什麼

老媽最近身體狀況不好
(我也是...)
腦袋中浮現一堆
要去拜拜求神
家裡是不是招惹了什麼
連我房間沒下雨都一直滴水的事情
很多事情都不順

今年到底進出醫院了幾次呢?
不過家裡人還是蠻福大命大的XD
平時不做虧心事的話
我想
這次也能平安的度過的

祈禱
也感謝為我祈禱的大家><
謝謝

越有這種焦躁的心情就越想做些什麼
而不是發呆XDDD
所以常被人說"你看起來一點都不緊張呀..." 囧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ohak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