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名字不是故意的.有人相信嗎?(逃)









燃燒殆盡的愛(噗)番外篇2 那個男人 by跳出來的看戲鄉民





為什麼會覺得是具屍體?

渾身是血+摔到地上後一動也不動
沒有起伏的平坦胸口
還有那張慘白無血色的死人臉...
怎麼看都是個屍體.



-不知道在國外旅遊撿到死人的機率有多大?-

馬市長默默的想著
不過
還是確認一下的好.


這個屍體(暫定)
判定約185公分
體格不錯
不過有著一臉短鬍渣
(熊男呀...不是我的喜好)
蓬鬆捲翹的亂髮
像被強姦一樣凌亂的衣服...

探了一下鼻息
幾乎沒有呼吸的感覺...

果然是屍體

"唉...現在迷路了也找不到警察局呀...而且連他從哪摔下來的都不知道..."

這時.
下方傳來了
唯一可以證明這死人不是具屍體的聲音




"咕嚕咕嚕咕嚕咕嚕................"




馬市長一愣

這傢伙...會餓就表示他還有人體機能.也就是說還活著?
還好...
不然回去又會被那2個傢伙罵我衰人衰到國外來
回去也不用選什麼屁舉了...


看了屍體(暫稱)一眼
又看了一下手錶...
"就算他們沒做完也沒辦法了..."

馬市長招了一輛有著一臉大便司機的計程車
無視於大便.把人摔到車上
喃喃自語著:
"我連鱷魚都撿過了...撿個男人回去應該不會被罵吧?"





-飯店-

"仁輔!協智!我回來了!你們出來一下好嗎?"

乒乒砰砰一陣聲響
過了5分鐘...優秀的市府團隊2人組才從房間衣衫不整的走出來

協智臉上一片火紅

仁輔一臉不悅狀
"馬中山你還真會挑時間回來...不是說要出去釣帥哥嗎?
這麼早就收手放棄啦?這樣不是有辱你荷爾蒙市長的稱號嗎?...
協智...不要拉我...讓我再虧一下..."

仁輔順著協智慘白的手看過去
也跟著一臉大便起來
"那.那.那個東西是啥!!!?"

"釣回來的帥哥囉"



-荷爾蒙市長的笑容真是好看到讓人想要掐死他-










待續






馬市長你別虛受實攻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ohak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