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bucket
前幾天跟外婆他們吃的晚餐
其實我不記得店名了XD
但是很好找 就在東區錢櫃後方
阿姨說是很有名的店
而且因為人太多都要預約
我們是在最邊邊的第三間延伸店舖
東西真的滿好吃的~

以下照片
Photobucket
小表弟的頭....XD

Photobucket
很可愛的店
充滿了兔子

Photobucket
很久不見的Q比
她真的叫Q比XDDDD
是母的

Photobucket
因為一直亂動都照不到臉

Photobucket
這邊其實滿小的
只有三桌大的
大概20幾人左右吧

Photobucket
桌墊

Photobucket
很大份量的水果莎拉
這邊平常好像都是一人單點
不過如果人數夠多
店家就會幫忙調配
菜會比較大盤 可以分著吃

是配上優格的
很好吃 吃光光XD

Photobucket
超大盤子的魚湯
先喝湯很鮮很香!!!
超喜歡

Photobucket
老闆娘特地說這一瓶一萬XD
先取出乾的魚肉
再上面滴一點吃
不過大概是我滴太少?
好像就是吃到微酸的味道

Photobucket
很特殊口感的養生飯!!!
吃起來口感極佳 硬硬脆脆的XDDDD
載配上一大堆肉鬆
讓不太吃養生飯的我大吃一驚
而且這個是全素的

Photobucket
義大利麵
也是很好吃 不過跟其他幾道比起來就比較沒那麼特別

Photobucket
這個好棒><.
我本來就愛焗烤
這個是筆管面
重點是上面的起司有加烤得硬硬的小麵包
老闆娘說起司是比較特別的起司
真的很好吃!!
看樣子我要邁向起司之路了....(喂)

Photobucket
整桌就這樣
不過我們六個人這樣就吃超飽
養生飯還有剩就打包了

忘記拍甜點orz
飲料我選奶茶
茶味很重 不錯喝

甜點有芒果冰淇淋跟手工巧克力蛋糕選
我選蛋糕 因為最近冰吃太多
手工果然味道很濃
不過我想冰淇淋應該也是手工的吧
吃了一小口 覺得應該選冰淇淋的><.

有機會還想再來這家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ohak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