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bucket
辣的要命 Jennifer's Body

導演:凱琳庫茲瑪(Karyn Kusama)
演員:
梅根福克斯(Megan Fox
亞曼達席佛萊(Amanda Seyfried
J.K.席蒙斯(J.K Simmons)

★《變形金剛》全球最性感美女 梅根福克斯 最新力作!
★《鴻孕當頭》奧斯卡獎最佳編劇全新驚悚作品

每個學校都有一個超級性感辣妹,女生想當她的死黨,而男生都願意為她犧牲一切!

小鎮上最性感的高校辣妹珍妮佛是所有男生的夢中情人,
一次火辣的意外後她竟被惡魔附身,從此她不僅有魔鬼身材更有魔鬼心腸!
她對所有的男生都展開熱情的雙臂歡迎,
不過,任何想一親芳澤的男生都要準備好付出代價!
當珍妮佛最好的姊妹妮蒂發現了這個驚人的秘密後,
她更無法忍受自己的男朋友也即將要步入珍妮佛的『虎口』
她決心要出來對抗這個性感迷人的惡魔!
但是,瘦弱又毫不起眼的妮蒂,
將如何憑一己微薄之力阻止這場性愛死亡遊戲呢?
--------------------------


昨天電視在播
然後我剛好看到開頭
就這樣摸不著頭緒的看下去了XDDDDDDDD

而且邊看邊爬文
就是想看這個簡介中的"男朋友"到底有沒有接受誘惑(笑)
(順便一提 看到結婚友沒友的預告真是讓人不舒服...)

基本上這部片不算恐怖片
劇情更是單純XD
校園辣妹珍妮佛跟眼鏡女孩妮蒂是好朋友
某天珍妮佛因為被某個事件而變成女巫 變得蝕血吃人
甚至找上妮蒂的男朋友.......就這樣XD

雖然劇情就是這麼簡單
甚至被許多人評為爛片
我個人倒是覺得不難看.....
其中一個原因是我喜歡眼鏡女孩妮蒂的演員亞曼達席佛萊
當然梅根福克斯的正也是加分加分

但是這部戲總是在細節的部分讓我覺得"靠XDDDDDD"
有點像那些校園片
美國的校園總是喜歡有光芒萬丈的女王跟小跟班的朋友組合
Photobucket
不過妮蒂這個角色給我的感覺就是真的是"朋友"
她是因為真心認為是朋友才願意容忍她
而且朋友就是這樣的個性了又能怎樣
跟一些切入點滿不一樣的...我喜歡

身為中心角色的珍妮佛就有些微妙
她的設定是"被魔鬼附身而變成將進女巫的存在"
不過更切確的應該是"把心中邪惡的那面變得毫不遮掩"
而我認為她對妮蒂一切的挑釁也是代表妮蒂在她心中的地位XDDD
只是這份愛變得很扭曲
嫉妒妮蒂覺得不錯的男人 甚至誘惑妮蒂男朋友
要他說出自己比妮蒂好之類的話語
也是她想證明這些人的感情都比不上自己跟妮蒂的吧
電視台卡掉了傳說中兩個女主角的接吻鏡頭
的確這兩人也給我一種愛情跟友情的模糊界線的感覺XDD

男主角應該算是妮蒂男朋友 他戲份最多
也是一個頗真實的大男孩 OQ 最後結局讓我有點難過
畢竟他還是抗拒了珍妮佛的誘惑

老實說吃肉喝血的地方真的很少
那段"處女獻祭"跟"瀑布"還可怕多了
我一直很在意為什麼珍妮佛不去找那個樂團報復
(樂團為了成名而想選擇處女做惡魔的祭品
而在瀑布殺了珍妮佛 可是珍妮佛不是處女
反而變成被惡魔附身 但是樂團的成名願望還是有成功)

而最後妮蒂跟珍妮佛的對抗
我認為妮蒂是認為好友已經完全變成惡魔
希望她解脫跟跟失去男友的情緒交雜在一起
最後珍妮佛母親打開燈光那段看起來格外真實
甚至會讓人有一種"這一切該不會是妮蒂的幻覺吧?"的感覺XD

而妮蒂最後的能力的確是有些跳痛
但是跟前面一直戴著醒目眼鏡的裝扮比起來
個人認為也很正呢=/////=
(我是從摸奶預測天氣開始注意她的XD)

最後結局還滿大快人心的
妮蒂幫親友復了仇
這部片影喻的地方跟台詞很多
而且會在一些小地方讓人感受到思考的點
譬如說老師的手 外國學生
珍妮佛問"你們是強暴犯嗎?"
主唱不屑的說"女人真是的...."
還有珍妮佛為了怕被侵犯而說出
"我是處女 所以請去找更會做的人"(這不是反效果嗎XDDDD"
整個學校為了同學的死去做的哀悼

都還滿有意思的
不過覺得這部是爛片的人還是很多XDDDDD

不管怎樣我還是要去看看血紅帽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電影
    全站熱搜

    jkohak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