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人生的贏家~~~~~~

去年底CWT第二天的照片
朋友說有多票所以我就去了~
不過第二天去真的很多書都完售了 傷心OwQ
只有買了一些屍鬼跟銀魂還有忍亂本
最高興的是買到一本克洛克達爾受本!!!!!
光是這本我這趟就值得啦XDDDDD

然後下午就一直跟著朋友的糟糕天使拍照
沒辦法我被大腿們制約了
結果其他都沒照到有點悔恨
更悔很的是我沒照到第一天的變身版本!!(憤怒
我的相機也快壽終正寢了orz
不過目前還沒有預算買相機
只好繼續用裂開的螢幕照.....XD
還好照出來的大腿都還很正常(喂)


以下都是天使們的大腿.....是照片啦!

Photobucket
好可愛喔~~~~~而且很好捏

Photobucket
大概很多人都想變成那隻吧XD

Photobucket
頭髮混色的很漂亮喔!!
而且很細很滑很好摸XDD

Photobucket
法叔砸穗!!
因為要把木由子的臉卡掉所以卡很多XD
有人問我BLOG的COS照怎麼都不貼臉
我只是覺得自己不是在PO COS照
而是在貼我當天的回憶啦XD
然後幾乎都是親友~

Photobucket
移師到沒有人的角落嘿嘿嘿!!

Photobucket
天呀腰線!!!!

Photobucket
專找事業線拍!!(被巴

Photobucket
因為太漂亮了所以邊拍邊哈啊哈啊的(真的

Photobucket
>//////////<.

Photobucket
事業線我留著自己看了XDD

Photobucket
天呀天呀

Photobucket
我一直覺得應該備個內褲當道具才對
(扒旁邊色淫師小月的....

Photobucket
這場的糟糕天使也很多
大家都好棒>/////<.
相機滿足我也滿足了
拍到沒電......X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ohak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