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bucket
妄想少女オタク系5/紺條 夏生

尖端文案:
因為阿部隆弘的國中同學──隱性腐女子.百瀨亞美的介入,
淺井留美開始對自己的心情感到不知所措。
另一方面,松井曜子和千葉俊祐的尷尬關係仍是剪不斷理還亂。
為了逃避現實,淺井和松井架設了「鋼王」同人網站,
一頭栽入更深層濃郁的宅屬性天地之中。
可是在百瀨的暗中作梗下,淺井的感情被激起更大的波瀾…!?
歡迎光臨…這裡是現實和妄想的分水嶺正中央!!
-------------------------------
比起前面四集
這集我拖到現在才買
(其實是因為沒在新書區看到就忘記了)

我想還是百瀨的出現突然讓這部漫畫有點鬱悶吧
而且那樣就被朋友排擠
實在是道出了很多心酸

不過這集我看得還滿愉快的是
劇情在松井跟淺井兩人的"同人女之路"做了不少描述
還有一般怕踩到別人地雷而設的防線

甚至還有因為跟大手太過靠近而惹來忌妒留言的情節
算是滿有把一些網路的黑暗搬上檯面XD

阿部真是個好男生
為了喜歡的女生而願意去了解她的喜好
其實我覺得淺井只是因為沒有戀愛的經驗
而在心底故意把萌跟戀愛的界線弄得很模糊吧XD

其實這兩個女主角我都滿喜歡的
特別是松井真的是會很萌呀ˇ(喂)

下一集大概會是滿滿的趕稿修羅?
販售會前的修羅是很可怕的呀XD
而且如果有在經營網站 等於是有了認識自己作品的人
這樣的話 出書的壓力可是比沒沒無名時要大得多 考慮的也多呢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ohak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