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因為三方跟PF刊物都買的不多
想放在一起講
不過寫一寫覺得還是分開好了XDDDD



首先三方的果然還是00刊物比較多
MF跟魯魯雖然也是有
不過有些之前場次就有了
MF更是棲悽慘慘悽悽的數量呀QQ
還好有買到一本性轉換本XD

Photobucket
只有女王跟蘭卡性轉換
公主沒有被性轉XD

而且是阿爾特被凌虐的3P本
真是害羞>////<(羞屁)
如果TMA可以拍這個版本的就好了(喂)

Photobucket
這次活動的紀念刊物
相當厚實XDDDD

畫得都很棒 絕對値得收藏
但是三個作品均衡度還是很偏00
這也是沒辦法的事XDDD

設定是三個幼稚園
所以有互相混進去的情況
很可愛ˇ

不過我個人是覺得變形本很不好收QQ
(以前也有買過這種的動感音樂本...)
上面被切去做場刊
不過我還是寧願原來大小比較好收orz
(基本上我是不看看場刊的人...)

Photobucket
相當用心的無料配布本ˇ
而且封面是洛克阿雷我好高興XDDDD
內容是小說
還滿正經的

Photobucket
這本超可愛ˇ
笑點全都有戳中我
大推XDDDDD

Photobucket
也是阿雷本XD
看得出來對阿雷很有愛
我超喜歡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ohak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