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bucket
純情えれきてる/藍川さとる/新書館

東立文案:
在舊校舍迷路的櫻島遇到一個身穿白衣的美男子國分寺清照,
一心想征服地球的國分寺向櫻島提出合作的要求,
因害怕而心臟狂跳的櫻島卻誤解這份感覺……
國分寺和櫻島的純愛之旅展開。
-----------------------------
這一陣子的新書館
幾乎只有給東立版權
但是東立卻只有簡單的把它分在少女類
也因此造成不少BL或是曖昧向的東西
埋藏在一堆少女漫畫裡面 少為人知XD
其實長鴻應該也不少
但是我長鴻的書終究還是買的比東立少

老是覺得應該把這些舊書也介紹一下
所以來開個"懷舊"標題XD
以後可能會新書 懷舊跟同人交錯著寫感想吧
因為我寫感想還滿隨興的
而且並不一定會挑我最喜歡的來寫
(越喜歡的 就會想越龜毛的整理很久...沒時間XD)

這本是2001年的書
去年新書館有出文庫版
Photobucket
嚇我一跳....害我還以為出續集了=3=

作者藍川さとる最出名的應該是新書館的晴天系列(大然出版)
但是晴天系列只有少量BL
只能算是青春喜劇漫畫
我記得我有買這套....可是找不到orz
好像有傳言青文要出....QQ
順便一提 三千世界の鴉を殺し原本的封面就是她畫的

這本"純情導電體"應該可以歸為BL類沒錯
因為裡面幾乎沒有女角XD

在舊校舍迷路的櫻島巳奈都
遇到了一個長髮 穿著白衣的男子
那天一直在打著雷
氣氛十分的詭異
Photobucket
這位先生也很詭異XD

在短短的對談中
巳奈都因為打雷以及對陌生人的害怕
心臟不停的怦怦跳著 無法停息

學長說著"我們一定會再相遇 因為這是命運呀"(廢話 同一個學校昧)離去了

Photobucket
再次相遇
男子果然是學長 名叫國分寺
而且是學校裡"出了名的怪人"XD

再次見面 巳奈都又被捉弄了
雖然兩個好友有些擔心巳奈都
但是也只能順其自然XD
Photobucket
還是一直被捉弄
簡直就是小學生等級啊....

但是 脫線的巳奈都卻...
Photobucket
誤認為這種被驚嚇的心跳感是"戀愛"XD
(學長目的達成)

Photobucket
結果巳奈都反而自己去親近學長
真是可喜可賀 可喜可賀(屁)XD

途中當然也有出現學長的崇拜者(ㄑㄧㄥˊ ㄉ一ˊ)
熱血的國中生 跟自戀的捲毛男
其中這個捲毛男雖然很喜歡欺負人
但是欺負人的手法幾乎是相當無害....XDD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怎麼會這麼可愛呀這隻XD

結果這隻還落到巳都奈朋友的手中....
應該說是接收吧XD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好喜歡這對喔ˇ

至於主角們的進展
很快就變成鬼也不理的笨蛋情侶狀態
不過巳都奈還是一直被玩弄於股掌中就是了
Photobucket

還進展到 去學長家玩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我快笑死了XDDDDDD

雖然沒有H
不過這對應該算是底定了兩人的關係
而可以確實的把它歸類在BL漫畫而不是爆笑漫畫了XD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裡面巳都奈的朋友
有說了一段讓我印象很深刻的話

譬如說吊橋理論
在害怕的時候會胸悶 會心跳不止
戀愛的時候也會有同樣的生理反應
所以"戀愛本來就是錯覺"XD
當然不全都是這樣
但是這種說法 讓人覺得戀愛變得很好玩
就像突然觸電一樣
在享受戀愛的人 或許都是被虐狂也不一定XD

總之 這本還是算有些電波的搞笑漫畫啦
我很喜歡藍川的畫風 Q版也很可愛
但是她幾乎沒有新作的樣子...QQ 可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ohak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