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只是要找看看NICO上有沒有放30秒CM.....
結果找到這個讓我笑破肚皮的東西XD


.......我對真人版沒有意見XD
但是 不能免俗的
角色名字也要來個中文化一下

姓龍叫馬我也可接受
姓周叫助我也可以理解

但是...
爲什麼是 鍾國光XDDDDDDDDDD

然後小波是誰呀???小波不是幽助的分身嗎?小波~~~~~~

其餘青學角色名...
陳海堂
錢真智XDDDDD
石毅
陶成武
何春竜

最猛的來了~~~~

鞠萬!鞠萬!鞠萬!!!!!
我肚子好痛.......orz


他校的話則是....
季歩

XDDDDDDDDDDDDDDDDDDD(真的不行了)


另外這個是比較長的預告篇

說實在畫 還滿感興趣的啦XDDDDDDD



片名則是"加油!好男兒!!"
(結果是我弄錯了XD 還是叫網球王子啦)

7月上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ohak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