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bucket
超感應
KIDS

官方網站:http://blog.pixnet.net/serenity2007

片長:1時49分
導演:荻島達也
演員:玉木宏、小池徹平、栗山千明

看來如天使般純淨的少年朝戶(小池徹平 飾),
具有一種不為人知的神奇能力,但究竟,這種超能力,
是上天給他的禮物還是…某一天,遭街頭混混欺負的朝戶,
被頹廢孤僻的健夫(玉木宏 飾)出面搭救,
還因而打傷了自己的手。朝戶只是按著健夫,
奇妙的事就發生了…傷口消失了!
就這樣,原本不相識的兩人,就因那神奇的能力而邂逅了。
兩人之後更一同認識了餐廳服務生志穗,
意氣相投的三人成了好朋友。為了看到人們的笑顏,
善良的朝戶到處將人們的傷口轉移給自己,
甚至是志穗臉上的疤,而他自己也因此變得傷痕累累…儘管如此,
他的臉上仍舊始終掛著微笑,沒有人知道他內心的傷痛。
不忍見朝戶自我虐待,健夫很想為朝戶做些什麼,
但同時,他卻也為自己的創痛所苦…

然而,兩人都終將去面對自我傷痛的那時刻來臨了…

本故事收錄於短篇故事集『被遺忘的故事』,
該書由素有日本史蒂芬金之稱的超夯網路作家乙一所寫,
在日突破80萬本銷量!此次改編登上大銀幕可說是萬眾期待!
------------------------------------------------
隊長招
一群人就在星期五首映去看了XD
我是完全沒有看過原著啦
對小池也是連臉都沒印象
算是衝著玉木宏去看的

看完之後在書店翻了一下原著
這本
Photobucket
被遺忘的故事/乙一

●《Calling You》: 腦海中幻想的手機竟然撥通了?!
是妄想還是真實?接電話的那一方究竟是人是鬼?
還是自己的妄想… 由空想發展出的淒美愛戀會有結果嗎?

●《被遺忘的故事》:口不能言、身不能動,明明還有意識,
但卻完全無法表達,如同一具死屍的植物人,
在寂靜黑暗中只能靠唯一剩下的手腕觸覺和外界溝通,
但如果連最親愛的妻子也不再觸摸自己,
那禁閉在軀體中的意識要何去何從?

●《傷》:擁有超能力究竟是福還是禍?一心救人卻遭到背叛,
可以轉移病痛的少年卻利用自己的超能力自殺,誰能阻止他呢?

●《握手小偷的故事》:存心偷竊的手錶設計師竟然陰錯陽差地成為被竊女明星的人生導師?!
而新設計的錶款也莫名其妙的狂賣?一連串的烏龍巧合拯救了兩個失意的靈魂。

●《形似小貓的幸福》:女房客離奇死亡了,沒人知道事情的真相,
只有女房客飼養的小貓知道一切。動物無法言語,但徘徊的亡魂會幫助牠揭開真相。

●《瑪麗亞的手指》:擁有絕世容貌的美女擁有不可思議的神奇魅力,
足以蠱惑別人聽命於己,並玩弄男人於股掌之間。美女被火車離奇輾死後,
殘留的斷指仍然具有迷幻的魔力,並引導主角釐清事實的原貌。

其中的"傷"是原著
意外的很短XD
(不敢在書店白看...所以也沒有看很仔細)

也有出漫畫
應該會去租來看吧
Photobucket
CALLING YOU──只有你聽得見(全)
乙一/原作,都筑/漫畫

喂──聽得見我的聲音嗎?
某一天,孤單的女高中生「綾」心中的手機響起了來電鈴聲。
對方是和綾一樣孤獨,也擁有心之手機的高中生──真也。
從那一天之後兩人就開始在心中以電話交談…
書中同時收錄描寫少年深切的傷痛的「傷KIZ╱KIDS」。

目前漫畫跟小說都沒看過
所以就純就電影來說感想XD

感想一:玉木宏好帥XDDDDDD
是有點頹廢系(一出來就打架)
但是其實很雞婆又滿大哥型的熱血角色
很多氣氛都是靠他帶起來的
老實說如果沒有他...這部戲還真是有點小悶

朋友的評價是:玉木走路屁股好扭...

感想二:小池好可愛
可愛是可愛 不過也就可愛而已XD
我對這類型角色的感覺
大多是"怎麼會有這麼傻的孩子....."
因為太傻 所以不忍心去喜歡
喜歡上了 就會更為他心痛
所以都逃避似的不去太喜歡這種角色...
但是還是會想秀秀他
總覺我現實生活中就是會喜歡這種讓人發揮母性本能的男生呀...orz

我的評價:屁股好翹>/////<

感想三:女主角很妙
很喜歡小池跟玉木宏的互動
很多小地方的流轉我覺得滿順
但是就劇情來說 真的沒什麼

女主角很一般...中間算是要利用她有衝擊點
但是衝不太到我XD
大概是小池的反應太平淡
如果他乖乖挨在玉木宏懷裡哭
我可能還會比較糾心

我對栗山這演員的印象很好
不過她前半幾乎都帶著口罩
沒想到拿下來後...我居然覺得戴著口罩比較有親切感 囧

感想四:劇情
其實故事很簡單
兩個主角幾乎是"這世上只有自己"的孤單狀態
所以湊在一起就很腐...不是啦 很相互依慰
小池因為自己有超能力的關係
又自閉又自責
只能靠玉木幫他打開心靈
然後他打開得也很快XD
真是適應度良好的孩子

但是在看的途中
看著小池的角色
我一直想到四月一日(還有飄過朱雀的影子...那不談XD)
四月一日也是這樣毫無考慮的常去幫助別人
搞得自己全身是傷還要大喊著"反正受傷的是我 我寧願自己受傷"
卻沒有考慮到自己的做法
傷的最深的是愛自己的人

小池覺得沒有人愛自己所以傷害自己
結果讓人覺得玉木超可憐XD
遇上這種冤家...都不考慮他的心情

感想五:結尾
收得很好呀
也算有大事件發生(雖然很多讓人想吐嘲的BUG...)
很芭樂不過我很受用
看到玉木痛的樣子很爽XD
看到小池爆衣很嗨
女主角回來時 我剛好去廁所沒看到 (忍不住了...)
其實我覺得女主角沒回來會更有fu~

感想六:觀眾素質
剛好碰到同事XD
因為星期五是首映
所以人頗多
大部分都是學生吧...
我還在開場前問隊長"要不要打賭等等會有人尖叫?"

結果還是有XD
不過我們坐最後一排沒影響到
可是前面的情侶
男的講話大聲 女的手機一直在閃
嚴重影響別人= ="
經過勸說之後雖然有收斂
可是我覺得他們態度很不爽

還有前面的觀眾
明明是很感動的部分
為什麼要笑得那樣花枝亂綻的呀 囧
而且笑了很久...
難道妳們是覺得玉木宏演技不好所以笑嗎?orz

感想七:腐度
嗯...因為這部電影對我來說 沒辦法給太高分數(不過我還是看得挺享受的XD)
所以也對劇中兩人沒有很萌
但是還是覺得"女主角不要回來 從此兩人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比較幸福...XDDDDDD

感想八:風景
這部戲中我最喜歡的就是風景
整部片的拍攝手法 讓顏色非常鮮明
那種破舊小公園 破舊房子 街景 藍天的感覺
都很漂亮^^
比起日本電影常常有的"霧"感
我覺得超感應的色調我非常驚豔XDD
喜歡~


這次的電影預告有全民超人耶~
我很喜歡威爾
所以應該會去電影院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ohak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