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bucket
ゲーム×ラッシュ/草凪みずほ

東立文案:
傑出的保鏢藤枝芽護;
每天都在哥哥的公司裡被使喚。
有一天出現了一個;
表示對保鏢一職有興趣的男子結城慎,
芽護為了測試他而決定和他一起工作!
雖然芽護已經對他解除心防,
不過他的真面目居然是……?
終極的保鏢故事,
命運的無止盡追逐,
現在開始了!
------------------------------
這本是我生日那天租書店半價所以租的XD
同時間租的還有NG LIFE3跟粉紅系男孩1-3
(話說NG我租1.2集的時候就截圖想寫感想了...
結果拖了這麼久 圖也不知道在相簿的哪個地方了...囧
同時間還有準備很久的龍術士呢...orz)

結果我看完過一陣子才突然驚覺
這作者就是NG的作者....XDDD
難怪就覺得畫風怎麼這麼眼熟~
不過不知道為啥要把作者名用拼音的...
這樣反而難記

這本遊戲風潮雖然只有2集
但是故事倒是出乎意料的滿黑XD
擔任保鑣的男主角跟另一個殺手男主角
兩人因為一個母親有了解不開的牽扯

嗯...故事說開了也不有趣了
但是跟NG一樣
嚴格來說也是租來看久可的程度
唯一讓我想收的原因是畫風
還有男性角色的開朗度XD
硬要說有腐有曖昧也是可以啦
不過那種萌點實在是力道不足

Photobucket
保鑣跑殺手追的故事XD

Photobucket
好可愛ˇ
很喜歡這個男主角~

Photobucket
結果這兩個到最後還是挺契合的XD

Photobucket
雖然這種結局很常見...
不過我個人是希望可以再更歡樂一點啦...
最後的4格有稍微緩衝一點了XDDD

滿想看這部的
Photobucket
結果查了是長鴻出的...囧
叫做好學生的心情...
我們這邊租書店沒有
看樣子得出去找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ohak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