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續抱怨+碎碎唸











因為網路還沒弄好的關係
某個幫我們買電腦的店長來弄了4個小時
而且邊弄邊唸了很久...囧
雖然很過意不過這東西這麼難用
但是真的被唸到很煩
而且又浪費了工作的時間
(星期六一定要弄完= =")

弄完之後pc的鍵盤還壞掉.....
老天呀我到底造了什麼孽?


好不容易好了之後想要開始工作
沒想到昨天的頭暈想吐又來了
(心中不斷罵髒話)

因為實在太詭異了
連續兩天都這樣
我很懷疑該不會是兩台電腦放在一起同時開的原因
因為mac的聲音有點大=口="
可是時間明明還很早
而且沒吃晚餐肚子很餓
就到外面去吃了一點飯

.........結果我在吃飯的時候拿著碗筷睡著了orz
我當時大概是這樣想
因為頭擺在哪個角度剛好不暈
滿舒服的就睡了一下
沒想到被搖醒之後
老爸居然說要帶我去看醫生 (驚)

我說沒什麼啦~就跑到沙發上去窩著睡
(剛好奶奶跟大伯上來搓湯圓...不想這麼早進房間XD)
冷醒的時候居然已經是半夜一點...

然後打噴嚏留鼻水咳嗽又來了.....
(這可惡的感冒會不會太頑強了呀~~~~~~!!!)

導致這幾天心情都沒辦法好到哪去
真的好像鬼擋牆一樣.....
什麼事情都不順!!!!!!!!!
好想吃甜食!!!!!!!
好想出去閒晃!!!!!





希望低潮能早點過去...
彩雲國2集沒動了...30就快出來啦~~
預定星期六早上把工作弄完
晚上好好的來補網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ohak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