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到了加班的月初...
每天到家時間大約是9點多
吃個晚餐逛個PTT逛個NICO逛個糟糕島逛個....
然後再跟球球玩一下
就到了睡覺時間了 囧
網誌圖都弄好了就是提不起勁寫orz
好糜爛QQ


電話費破紀錄......的高
我上個月到底講了啥 跟誰講呀~~~~(嚎泣)
這幾個月真的都得省吃檢用了QQ


一直在PTT的小B版上左右鍵按個不停
看看有沒有有興趣的配對XDDDDD
結果發現我都是逆王道orz

銀魂我喜歡銀土(中井副長萌呀 另外也想推近藤受ˇ)
網王我喜歡不二塚(眼鏡社長萌呀)
死筆我喜歡月受(姑且不論L攻不攻XDD)
海賊我喜歡香吉士索隆(同人部分的話 個人覺得香索較近原作)
七俠我喜歡貓鼠(從胡瓜唱的歌...就一直覺得鼠受了 <<咦?)
KK我喜歡光一受(大冷門吧XD)
家教我喜歡迪諾受(雲雀攻還不錯呀)
GW我喜歡1305......(老人家才看得懂?)
杉田x中村應該沒什麼問題吧...(喂 又沒人講到攻受XD)

基本上我覺得個人喜好當然可以宣揚
但是不是什麼都可以是王道
王道這兩個字是很沉重的.....XDDDD

這樣可以大約推測我較喜歡比較MAN的人當受
當然年幼的我也是有過飛藏的年代...
後來軌道偏了變藏飛 再承接後面的劍佐 流花 悟比 悟達...
就幾乎沒有改過喜好了>/////<
從此踏入逆王道之路
一去不復返

一方面也是因為較MAN的一方當受
再怎樣原味也不會跑掉太多
女顏再加嬌羞再加噫噫喔喔的話...有點...嗯...
當然這也不是都通用啦
像家教我就喜歡山芋
遊戲王喜歡海城+王城
封神喜歡楊太
KOF絕對是八草
幽白喜歡桑幽(喂)之類的

不過還是有很多猶豫的
我對配對通常都很忠心...
可是像這種3P鬼畜女體化皆可的就很無所謂XD

像阿部 我覺得他很受 可是又喜歡他跟三橋
就這樣受受相望到天邊

洞洞雖然一整個就是喜歡阿雷受
可是對配對沒有特殊萌感
只好順其自然放水流XD
等到火花從心中竄出的一天

最神秘的是銀魂
可以說通道全開.....XDDDDDDDDD
穩定點的設定就是銀新 土+沖X近...

死神則是燃燒不完全...

剛鍊喜歡兄弟跟大佐總受...

啊 變成老人無異議碎碎唸了XDDD
夜深了就會這樣...


「腐女子に捧げる 告白CD」
「乙女に捧げる 告白CD」
<出演>
緑川光/置鮎龍太郎/竹内幸輔/他

好微妙.......


愛玩少年/水上シン
子安武人×立花慎之介
水上シン的作品第一次改編DRAMA耶~~~

ヒミツの新薬実験中! 猫島瞳子/原作
熱情の檻で眠れ 本庄咲貴/原作

這兩個茜心社的書都好久了@@
秘密新藥我好像有買小說XD
可惜那家出版社後來改出中文小說了...orz


原罪完食
好美味(舔嘴)
可是我看小說時一直覺得穗高是混帳
所以萌不起來


配著小說聽タイムリミット
我常常覺得吉野在某些地方表現很好XDDDDD
可是他的聲音太有特色...
通常聲音太突出都會被嫌QQ

順便也配小說聽了駆け引きはベッドの中で
好想看小說第二集後喔~~


同樣類型的夢做了好幾次...
到底哪邊是現實?
好想回到跨進那扇門的那一天
煩惱很多 隨時會進入腦中
又馬上把它踢開
這樣到底好不好?
這麼大了我還是不明瞭


同事去澳門玩~
3天兩夜的六星級飯店
機票+酒店 大約2萬元 = =+(假日有加價 不然更便宜)
可是我好想去日本敗家XD



這個實在太爆笑了XDDDDDDDDDDD
笑到停不下來


突然去翻到自己以前寫的東西
害羞到睡不著了.......囧囧囧囧
我需要堅強又壯碩的恥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ohak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