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交響情人夢/二ノ宮知子/のだめカンタービレ/講談社/東立
官方網站:http://www.din.or.jp/~nino/



KISS雜誌給我的印象
就是那種看起來有點接近寫實清新派的淑女漫畫
也是我很少接觸的漫畫類型
(比起來我看的青年漫畫還要多多了)

而交響情人夢
光看封面我不知道我這輩子有沒有可能去把它拿起來看XDDD
不過所幸
雖然冷門
這套漫畫的光芒還是有人默默的在推薦它
讓我有幸看到了一部好作品


沒有看過音樂漫畫能讓人引發這麼強烈的感動的


而且還幾乎都是古典音樂...
我從以前就喜歡聽歌
可是沒有人在唱的"純音樂"常常是被我跳過的
(因為不能跟著唱.覺得比較沒意思)
所以像這些古典音樂對我來說是一片完全陌生的土地

交響情人夢 好看到讓我好想去買一片樂團演奏的音樂CD來聽XD


故事背景很簡單
一個音樂父母都是音樂家的音樂系學生-千秋真一
從小就立志要當一個指揮家
但是因為不敢坐飛機也不敢坐船
所以只能待在日本無法出國深造
但是日本的環境又讓屬於天才型的千秋感到焦躁不安

在某個被指導老師開除又被女朋友甩掉的一天
喝醉酒倒在家門前的千秋王子
醒來看到了"在一堆垃圾裡面彈奏優美的貝多芬鋼琴奏鳴曲"的衝擊畫面
這就是女主角野田惠的初次登場

一個音樂大學裡各式各樣的人交織出來的青春(?)物語


其實要說 戀愛畫面超少
就會有.也是會讓人會心一笑.很純粹的感情
或許是因為淑女漫畫以男生角度來描寫的很少
所以千秋王子...
千秋王子...
千秋王子...

你怎麼會這麼帥呀>///<~~~~~~~~~~~~(尖叫)

雖然高傲又完美 讓人覺得難以接近
卻在很多小地方看的出他的細心.溫柔.還有不斷進步的謙虛
當然這也要歸功於無厘頭的野田ㄈㄟˋ
還有各有特色的配角們
只要輕輕一個動作就能讓我笑的很開懷XDD

也對指揮還有各種樂器多了很多的認識

這部漫畫的感想和好看真的很難三言兩語說的清楚
也是我頭一次碰到這麼難介紹
但是又不得不推的漫畫orz


我已經跟漫畫裡的男女老少一樣
整個臣服在千秋王子的魅力底下了XDD

總之
這部漫畫可以評為我今年看過最好看的漫畫
超大力推薦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ohak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