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為聲優真人同人.不喜勿入.也請勿轉載.感謝-------











你不是親友2

作者:SHON
(資料考證:思彦)





重……
怎麼會有個壓力緊黏在自己身上?而且背後好熱……被不舒適的感覺弄醒的檜山,
一睜開眼就被眼前的情況嚇到。
哇!這是怎麼回事?這小子啥時爬到他的被窩裡來了?
森川像隻無尾熊一樣緊緊樓著檜山,而讓他起雞皮疙瘩的是森川還不時在他背後蹭來蹭去,
喃喃的說:「冷……」
他真的想要去撞牆了!
「你給我起來!」檜山大吼道。
「嗯……別吵……」
什麼?還嫌他吵?
「森川!起來!你聽到沒!」檜山用力將森川推開,而森川也不悅的微睜眼睛,
「一大早叫什麼──哇!你怎麼在我房間?」看到眼前的人,森川驚嚇的往後退。
「是誰在誰房間啊!」
「呃……」注意到周圍雖然熟悉但跟自己房間完全不同的擺設,他才想起來前幾個小時……
「而且自己的床不好好睡,跑來跟我擠是怎……」怒火沖天的檜山驚覺自己說了什麼,馬上閉起嘴巴。
森川看看被自己踢得老遠的床單,再看看檜山生氣卻又尷尬的神情,他自己也低下頭,
小小聲的辯道:「……誰讓你開空調來著……」他睡覺從不開空調的嘛。

「你說什麼?」
「沒!我什麼都沒說!」他轉過頭,「小檜,你這樣下去好嗎?你的車不是……」
「啊啊──差點忘了!」檜山才慌慌張張的衝進浴室。
森川見狀呼了一口氣,得救了。不知道要幹麻的他環顧了四周,
這房間裡最多的東西恐怕就是書了,他爬到書櫃那,在最醒目的地方他瞧見了很熟悉的東西──
「GARDEN OF EDEN」,他的專輯,那是他送給的。

「對了,晚點自個去找鎖匠開門。」檜山的聲音從浴室傳來。
「你不陪我去嗎?」打開CD盒卻發現裡頭的光碟不在。
「我去幹麻?」
「因為我坐車會暈啊!」他隨手打開一旁的音響,從喇叭傳出來的是自己的聲音,
「小檜,原來你有在聽啊!」
「我去了你不還是照暈。」檜山從浴室走出來,「喂!我說,你會不會太自動了點。」
「你會生氣嗎?」森川閉上眼睛,隨著音樂輕晃身體。
檜山看了他一眼,沒有回答,到衣櫃拿出要換替的衣物,習慣性的要解開衣服,
下一秒才想起房裡還有別人在。
「沒關係,你可以在這裡換,我不會偷看的。」背後傳來森川打趣的話。
這番話讓檜山進也不是退也不是,回頭狠狠瞪了他一眼,就拿著衣服到浴室去了。
「啊……真可惜……」語氣帶了一點點的遺憾,呃……好啦!他承認,是一點點再加一點點……

檜山出門後,只剩森川一個人好奇的在家裡東晃晃西晃晃的,最後他躺在沙發上,
閑著無事的盯著天花板。
其實他來檜山家也不下十來次了,但在這過夜倒是頭一回,感覺還滿新鮮的。
他一個翻身,想起今天早上的事。
原來那時候很溫暖的「東西」是他啊……男人抱著男人……
雖然自己是參與了很多跟BOYS’ LOVE有關的CD DRAMA,
可是他也不覺得抱男人會比抱女人舒服。

但是……今天早上,感覺好像還不錯……
檜山尷尬的表情浮現在腦中,森川不自覺的笑瞇了眼。
拿起帶出房間的「GARDEN OF EDEN」,看著盒上的封面,
他記得檜山還說過「這傢伙拍封面的時候身體ㄧ定很不舒服」,
事實上他聽完心裡滿驚愕的,因為那是他剛打完點滴去拍的,事前他也沒告知過檜山。

很窩心……檜山有注意著他……
他又想起了前陣子那些事情,感覺上害怕孤單的他好像一直在利用檜山的溫柔,
一直在利用他……來陪著自己……
「可是,因為我喜歡小檜啊……呃……」
森川坐起身來,「我在說什麼啊!」
可是……無法否認的,他的確很喜歡檜山,才會時常約他出來喝酒做什麼的。
「因為跟小檜在一起很輕鬆,很自在。」
跟好朋友在一起你不都這樣?
「可是……不一樣……」不管他想到了什麼,第一個想告訴的人一定是檜山。
那他是什麼?他是特別的嗎?
「特別?是嗎?是這樣的嗎?」
突然電話響了,森川一接起來,傳來微啞熟悉的聲音說:「如果無聊想看電視的話,錄影帶我放在……」
一股暖流竄進心底,森川笑了,明明自己在工作,
卻還擔心在家裡的他會無聊特地打電話來告訴他錄影帶他放哪。

「你知道了嗎?」
「嗯,我知道了。」
「那就這樣,我掛了。」
「BYE……」話筒已傳來嘟嘟嘟的聲音,可是森川仍拿著話筒。
對!他是特別的!我喜歡他……我喜歡小檜!

「檜山桑,等等。」事務所的一位晚輩叫住了檜山。
「怎麼了?」
「那個……」他將手上的CD遞過去,「雖然你沒有演出,但這是森川桑的作品你就聽聽看吧。」
「……『銀之鎮魂歌』?」檜山接過CD,一臉霧水。
「反正就是這樣啦!檜山桑,工作辛苦了。」
「喔……辛苦了。」
沒注意到晚輩離去前那抹詭異的笑容,檜山看著手上的CD之後也沒想什麼就把它放進包包裡離開了公司。
「怎樣?他拿了嗎?」隔著一個轉彎處,森川抓住剛剛遞送CD的晚輩問道。
「嗯,拿了。」
「謝啦!你真是幫了我一個大忙了!」森川高興的拍拍他的肩膀。
「不過,森川桑,你叫我拿那片CD給檜山桑要幹麻啊?」他好奇的問。
森川一臉賊笑的說:「秘──密──」
「不說就算了,你說了事成之後可是要讓我上課的喔!」
「喔!那簡單,明天我沒事,我就幫你上課。」
「多謝啦!森川桑!」
接下來的幾個月,都有人時不時地來向檜山報告森川的情況,
雖然檜山覺得有些莫名其妙,卻也沒怎麼放在心上。

「這是你的腳本,這是你的……」監督將一本本腳本遞給幾位演員。
森川偷偷瞄了下一旁的檜山,嗯……臉色有點難看,不過這也是當然的,
他打開劇本翻了幾頁就看到18禁的部分。
雖然兩人過去也曾有在幾部BL作品中共同演出過,
但這可是他頭一次跟檜山有相手戲,而且檜山演出的角色是……嘿嘿,他滿期待的。

「那你們就拿回去練習,好啦!明天就請各位多多指教了。」
「請多指教。」
人三三兩兩的離開,最後房間裡就只剩森川跟檜山兩個人,他靠到檜山身邊,
「真難得,我們第一次一同演主角耶!」
檜山聞言白了他一眼,「怎麼?你很高興?」
森川笑笑的聳聳肩,「沒有啊!」
你這表情……很欠扁!檜山直接一個巴掌就往森川的後腦杓招呼過去。
「嗚!你幹麻打我!」森川滿臉委屈的說:「小檜,你生氣了啊!」
「誰叫你一副欠扁的樣子。」檜山收拾好東西就往門外走去,
察覺身後的人沒有跟上來,他回頭,「怎麼?你要自己坐車回家?」
「不要!我要坐你的車回去!」

「什麼嘛!有人在就出個聲嘛!」
『森川,麻煩再多一點點不耐煩的語氣。』監督的聲音從控音室傳來。


……
「加藤君,起來。」
「……」
『森川?』
「啊……抱歉抱歉……」
不到十來分鐘的戲,森川就出了五、六個錯誤,而且多半是出在跟檜山有對話的時候。
這傢伙在幹麻?
檜山微皺著眉瞄著身邊的森川,察覺到檜山的目光,森川雙手合十小聲的說:「抱歉,檜山。」
錄了將近兩個小時,監督才說:『大家先休息一下吧。」話一說完就看到所有人明顯喘了一口氣。
「你還在幹麻?發什麼呆啊?」檜山拍了下森川的肩。
「沒……我去喝咖啡。」森川說完就鑽出錄音間。
檜山望著森川離去的背影,不過他現在也沒那種精神去管森川的事了,
低頭看著手中的劇本,困難的地方現在才要開始……
坐在外頭沙發喝著咖啡的森川跟檜山想的是同一件事,
待休息完後要錄的就是重頭戲了,在密閉的錄音間裡就只有兩個人,
事實上他並不喜歡,因為那感覺很不自在。

雖然不太喜歡那種不自在的氣氛,可是好奇接下來檜山的演役他不禁輕笑起來。
「別一個人像白痴一樣在這裡傻笑好不好。」檜山也拿了一杯咖啡坐到森川旁邊,
整個人無力的靠在椅背上。
看樣子檜山的壓力不小啊……再怎麼說這也是他第一次演這種類型的角色,
而且……『做』的時間又這麼長,「跟之前那個不太一樣吧!」

「啊?」
幾年前兩人一起演出過「青梅竹馬」,森川曾經買了一片來聽。
「什麼那個?」
「算了,你大概也忘了。」只是一張CD DRAMA,有誰會記得呢?像自己一樣,
又記得幾張DRAMA的內容啊,會想起那部CD的內容是他昨天晚上將它放來聽過一遍。
「你最近是不是吃壞東西了?還是感冒了?說話老是沒頭沒尾的。」
「誰叫你最近都不理我,放我一個人自生自滅……」
「誰讓你一個人自生自滅啦!」
「這兩三個禮拜我打幾通電話給你,你不是沒空就是敷衍我幾下就掛斷。」
「那是真的有事情啊,再說……你那幾通有哪件是重要事情了?」
更扯的是居然連「我晚上不知道要吃啥」這種瑣碎的事都打給他。

「吃飯這件事難道不重要嗎?」
這句話當場把檜山堵得啞口無言。
見檜山悶著氣把咖啡當酒在灌,森川馬上就說:「哪──小檜,工作結束後我們去吃燒肉好不好?」
「為什麼我要跟你去吃燒肉?」
「我們很久沒去吃嘛,好啦!吃燒肉!吃燒肉!」
檜山嘆息的說:「好啦好啦……」怎麼每次都被這傢伙吃得死死的……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ohak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