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習慣不好...
結果機戰的光碟隨著家裡PS2回來
不小心放在老弟借的PS2裡還給人家了orz
在它回來前先玩了阿法3

果然我還是比較喜歡真實系的男主角呀=口=
(可是我老弟很愛叫我挑超級系女)
雖然機體真是醜到爆...
(咖啡色+黑色...神秘)

這次一開始就幫玩家分好小隊~~
免得我一些角色老是搞不清楚是什麼作品的XD
小隊的搜尋系統也很棒ˇ
還有戰鬥畫面也可以快轉ˇˇˇ(講話時停下XDD)
嗯嗯 越玩越順手~~

前面幾關玩的很順
幾乎都是鋼彈作品
(凱雖然出來一下下但是沒有參戰QQ)

雖然沒有特地要拿熟練度還是每關都拿到了 囧
在腦袋一片空白下突然看到SEED的角色出場
而且還是迪歐去找KIRA
忍不住噗了出來XD
劇情滿有趣的(忠於原著...?)
然後阿斯蘭一直追著KIRA跑
我也很乖的每次都把戰鬥畫面打開來看...

可惜希洛這次的AII武器氣力不夠不能使用><
結果現在擊墬數最大是ZZ男主角...(不記得翻譯名)

滿想玩看看絕對無敵雷神王出現的那一代的...
這樣下去的話
總有一天魯魯羞也會出現在機戰裡嗎?XD



在八卦版看到PS3跟Wii的討論
我買主機一定是看遊戲
所以一直沒有特別關注Wii
結果看了影片之後興致變高了XD

推薦網誌:Nintendo Wii 推廣部落格
http://wii.tuzaiz.idv.tw/?p=288

真的滿特別的
感覺很像遊戲世界的等級又更上了一層
而且價格便宜許多
又可以闔家同樂
真的讓人滿心動的~

.........不過
我是RPG愛好者呀XD
任天堂多是動作冒險格鬥運動遊戲~
我很不擅長這類遊戲...orz
所以暫時觀望
把影片丟給老弟看他會不會心動想買(嘿嘿)

....要聽薩爾達的聲音還真不容易(泣)



ps3雖然也是觀望不過入手可能性大一點
畢竟一些愛用的RPG遊戲只能用這個玩 囧


在那之前還有NDS跟PSP的選擇
這兩樣掌上型我到是沒注意遊戲
而是注意它的附屬功能

隊長有買NDS
白白小小的真的很可愛><
而且還可以連線玩繪圖功能

PSP有幾款遊戲打到我
然後我會想像在公車上
用它看影片聽音樂(大材小用...囧)







在妄想買這些主機前還是快把工作用的MAC入手吧...(毆醒自己)
這種需要錢的時候就會出現"嫁入豪門..."的自言自語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ohak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