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很早就睡了
而且.
睡的相當熟(應該是這幾天被狂追文的關係= =+)

連續作了好幾個夢

首先
夢到跟友人S隊長去看近O小子的演唱會@@
而且還是免費的演唱會orz
S隊長先去排隊拿簽名的號碼牌
詭異的是
號碼牌居然可以在2個星期內只要有去就可以拿到簽名orz
(不知道為什麼我沒去排隊?)

之後我們到了live會場
熱鬧滾滾但是我們居然是在第一排@@
也不會很擠

很快的live開始了
有2個人被裝在"像吸血鬼的棺木"一樣的箱子裡被抬出來
箱子裝滿玫瑰
2人雙手交叉擺在胸前

結果一看
居然是瀧x秀明跟今Q翼!!!
這不是近O小子的LIVE嗎?
為什麼出現的是這2個?
好吧可能是出來暖場的
近看今Q可愛的臉真是令人高興>///<

不過等了一會兒一直都沒有動靜(可能是音響壞了?)
瀧x似乎是等的不耐煩了
居然從箱子裡走出來

走向第一排跟我們一群人說話!!
用著好像很好奇的語氣問我們問題(日文我聽不懂)
過了不久
今Q也下來了

這時我用破日文問了他一句(太寫實了.還記得是破日文orz)

"你喜歡瀧x嗎?"

沒想到今Q居然一臉訝異
之後臉紅的回答我

"最喜歡了ˇˇˇˇ"(後面一堆愛心是怎麼回事!!!?)

之後音樂響起
2個人冲冲回到箱子裡

我發現我的包包不見了!!
慌張的到處找(但是在夢裡我的包包是紅色的?我沒有紅色的包包說)
這個夢就突然結束了

夢好像轉台一樣變成另一台

在公司
我看著動漫雜誌
突然翻到一頁
那是!!
"戰慄情人不設防"居然要出動畫了!!
(想來是我最近看到動畫化的漫畫太多才會有此一夢)

很高興的拿給一樣喜歡此漫畫同事看
沒想到他居然跟我說

"感覺好差!你不要跟我說了"
(他不是在說動畫.是在指我)

這時候我居然還礙於在職場內不能發作
跑到廁所裡偷偷哭了起來

後來還有後續的夢@@ 不過我忘記了orz

倒是起床時看著鬧鐘

馬的8點多了我又遲到了
就緩慢的爬起身打開電腦

東摸西摸後才發現電腦上的時間是7點多

然後就痴呆的上班去了......



ps這2個夢都是好的前面壞的後面.是不是有什麼涵義呀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ohak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