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4/4下午5點多左右到了南港

我聽信客服人員說的
”我們就在家樂福附近”= =”
就傻傻的在家樂福下車
走了將近15分鐘= ="
而且還有一個感想

那就是南港高工的學生水準還真低= =凸

我到的時候約只有7-8名玩家左右.也並沒有看到蘋果的芳跡
不是說要集體去申請報案?
可見得很多討論區還是雷聲大雨點小orz

到了8樓
新幹線果然是又明亮又大又漂亮
幫我處理的小姐真的又溫柔又漂亮
毫無讓我可以開口罵人的機會

首先先詢問被偷的狀況
接著拿出一張表單讓我填寫

這表單不是官方的3連單
而是新幹線緊急作出的”特別表單”
是為了近來1-2個禮拜人數暴增的被盜玩家所設的
(我有問他可不可以給我一張帶回來.
他說不行.需要玩家打電話請客服MAIL或是直接到南港去拿)
想來如果人數太多.應該會在官方網站上開放下載
但是目前沒有
所以如果現在要填寫表單只有2種方法
A.直接殺過去寫
B.打電話給客服跟他對個人資料.客服再MAIL給你

1.
統一由新幹線向警方申請報案

2.
申請遊戲歷程工作天6天

3.
這6天你先等著.等到官方確定你是被盜後
他將會打電話通知你
然後”將你被盜的東西再借給你一份(被盜1億給你一億)
*名目是借.他不能說這是賠償orz*
直到抓到犯人
(這段時間東西可以做任何處理.反正抓到犯人犯人那一份就歸還新幹線)

4.
需要備分遊戲歷程的話
在客服打給你通知確認你被盜時.可請他寄一份給你

5.
等待的這六天遊戲角色被砍或被怎樣了
他是回答”如果這樣我們會負責的= =”

6.
可以在申請單上直接申請更改信箱&密碼

7.如有拿到贓物請勿作動作.6日後會回收

8.
需要帶的東西
A. 身分證
B. 印章(沒有的話要蓋手印)
C. 如果是家人(假如說妹妹)的身分證所申請.
只需要帶你跟妹妹的身分證去就好.人不用跟去

9.
需要填寫的東西
A. 姓名
B. 身分證字號
C. 帳號
D. 密碼
E. 信箱
F. 所在伺服器
G. 3個人物名字和職業
H. 被盜的時間(申請遊戲歷程時間 譬如說我是4/3幾點到4/4幾點)
I. 被盜的經過(如有拿到贓物也請註明)

10.
他會要求你回家把電腦掃毒

11.
受理時間:星期一至五

大約就是這樣= =


那時覺得蠻高興的
因為比我想像的好太多了
我原先以為
要填寫單子
然後等3個月
等3個月沒找到犯人就自生自滅重頭再來
(反正有很多貸款銀行XDDDDD)

比起來
這樣算不錯了
起碼犯人抓不到東西還是隨我用
因為是借到犯人抓到
犯人抓到東西直接新幹線回收

希望這等待的時間不會發生我角色被砍的事情= ="
更希望新幹線那位小姐不是唬我=..=

以上.
回家時買了肯的雞外帶全家餐
我媽還說"你心情很好請客喔??"
或許我心情真的比去之前好多了^^

最後
盜人家帳號自己沒屁眼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ohak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