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燃燒殆盡的愛(噗)離家出走之奪魂雞
BY跳出來的看戲鄉民










"馬克!!!!"


大手一伸
推開正在脫代育內褲的歐巴喪
馬克將代育擁入懷裡


"代育...代育...代育..."

"馬克...馬克...馬克..."

兩人緊緊相擁
彷彿世界上只有兩人存在...

代育臉上鼻涕眼淚糊成一團
更用力地抱住眼前的男人

"痛......"

"馬克?怎麼了?你.....難道你真的..."

"...嘖...這群傢伙真的是太變態了...
要剁也不讓我乾脆一點剁...給了我一把又破又鈍的鋸子...
一刀剁不下去...得來回用鉅的...嗚..."

說到一半.馬克痛到皺眉


"馬克...那現在...快...快點去醫院..."

"別擔心.代育.其實.我還沒有全部剁掉"



"什麼?!"


倒在地上的歐巴喪跟代育同時出聲


"這...這是怎麼回事?"

"不可能!?我們的計畫是完美無缺的...你怎麼可能不剁而離開那個地方...?"



馬克深吸一口氣...
抱著代育坐了下來...

"代育...別擔心...只是痛了一點...等一下就會好了"

"嗯...所以...那邊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馬克眼睛凝視著抗版的方向...說不出的複雜感想哽在胸中



"其實...在我鋸到一半的時候...
突然...從四面八方湧入了大量的人潮...引發了激烈的戰爭...
一時之間突然砲聲隆隆.慘叫連連...四處都可以見血

我看著戰況...一時之間不知道該做什麼反應...
就在快要被口水淹死之前...有個人出現了...

他不知道從哪得到的鑰匙...幫我解開鐵鍊之後
我們兩個協力殺出重圍...但是後來幾乎要體力不支...
結果他...犧牲了自己...幫我圍擋住殺過來的人潮...
叫我先走...壯烈犧牲了...."


"這個人...是誰?" 代育問


"這個好心的人...就是抗版版主小影..."
咬牙.馬克落下一滴.疼惜英雄的淚水...



一旁的歐巴喪聽了...嘆了口氣...搖搖頭...

"真的是天意呀...一切都是命中注定...
你們的愛引來貴人相助...一切都是愛呀..."

緩緩的...歐巴喪從口袋裡拿出一樣東西

"這個...如果你們跟這位好人有緣再相見...就幫我轉交給她吧...

說完...歐巴喪就轉身離去了...



代育跟馬克望著歐巴喪留下的東西...

"這...這不是...傳說中的金色鑲鑽好人卡嗎?
傳說中...只有好人中的好人...才有資格得到的超級蕾雅卡...
沒想到...我們居然能親眼目睹它的存在..."

"嗯...我們回去吧...代育...不要再隨便離家出走了..."

"我知道...我知道了...我們回家吧?馬克...我們回家..."




".....在那之前...代育..."

馬克用沾滿鮮血的手...摸上代育的臉龐.吻了上去

"馬...馬克...?"

"回去之前.....我們先來作吧!!!!"

"你你你...你在說什麼?!怎麼可以在外面...野...野..."(野O?)

"回去之後你會更不能安心做啦...最近...從外面來的客人變多了...
在這些客人都回去之前...鐵定不能隨心所欲的作啦><"

"...可是...你的傷口..."

"沒關係!我有準備透明膠帶~~~"

"真是...拿你沒辦法......嗚嗯..."









***********HHHHH馬賽克HHHHH***********


燃燒殆盡的愛(噗)離家出走之奪魂雞 完




所以.等馬賽克完再發卡給妳喔><小影

其實結局本來是"有愛不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ohak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